http://s1.ifengimg.com/2018/01/16/189a1f1b3384714100ba66083492cdf7.png
重庆商圈高端住宅,昱湖壹号探索城市全新生活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伴随着重庆“城市向北”的号角,各大新兴板块逐渐崛起,板块之间的竞争也日益彰显。这时候,龙湖选择在礼嘉打造滨水商圈与昱湖壹号大平层,无疑是肯定了礼嘉区域的价值,也预示着礼嘉未来繁华城市生活的变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402_0.shtml

重庆商圈高端住宅,昱湖壹号探索城市全新生活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19

伴随着重庆“城市向北”的号角,各大新兴板块逐渐崛起,板块之间的竞争也日益彰显。这时候,龙湖选择在礼嘉打造滨水商圈与昱湖壹号大平层,无疑是肯定了礼嘉区域的价值,也预示着礼嘉未来繁华城市生活的变化。对于重庆、对于礼嘉来说,这也将是一场属于城市生活全新的探索。

滨水商圈,繁华生活被看好

现代社会中“商业”不仅仅是单一的购物,更多的是融合多元、有趣的购物体验。比如说龙湖在礼嘉打造的滨水商圈便是如此,创新体验式购物、低密度商圈、度假般的购物体验......前瞻性重庆商圈发展轨迹,各类规划建设都无不透露出,礼嘉未来将是充满国际范儿的大都会,将变革重庆的城市生活习惯和方式。

这不禁让人想到了龙湖在滨水商圈旁还打造了昱湖壹号高端住宅的用心。商圈在带动区域消费的同时,也为片区居民的购物、休闲提供便利,高端、完善的商业配套更成为拉动周边住宅价值上升的一股重要力量。昱湖壹号在此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实景)

都会大平层,对稀缺资源的占有

据了解,在礼嘉,龙湖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座改变城市的天街,更是影响重庆下一代商业发展的滨水商圈,而天街仅是滨水商圈当中的一部分。那么这个礼嘉滨水商圈又有什么来头呢?

从之前的昱湖壹号发布会上可以发现,龙湖在礼嘉打造的滨水商圈将以轻奢的智能时尚潮流的大都会生活为主,而在体验上,全新的低密度标准、创新的天街+太古里的体验式街区、TOD模式公共交通为导向都是它独有的优势,颠覆常规商圈模式,并以先于时代的建筑材料、结构、审美引领了下一代城市建筑的发展。礼嘉新城的都市繁华生活仿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礼嘉滨水商圈意境图)

昱湖壹号,商圈里的身份象征

生活,从来都离不开中心。特别是对于执掌世界走向、注重生活品质的塔尖人士来说,关起门来是私家别院,推开门去是繁华都市,走两步就到了顶级商场、大剧院和各色酒吧,尤其有吸引力。为此,在在滨水商圈旁,龙湖打造了昱湖壹号大平层高端住宅,以时尚、前卫、智能、生态敬献城市精英。

而为了匹配这些精英人群的生活,昱湖壹号也被赋予了更多品质设计:采用新风系统,将污染阻挡在外,为室内输送新鲜空气;指纹锁、装甲门、室内报警装置等安防系统、FM/RBA智慧物业管理系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幕墙+系统门窗,带来更好的气密性、隔音效果...对于看中昱湖壹号的人们来说,能买得起这样产品的人,一定是非富即贵的层峰人士。除了昱湖壹号本身居住的尊崇感跟舒适度,同一圈层的人在昱湖壹号聚集,也成为这类人士值得骄傲的一种身份的象征。

销售信息:

重庆北中心 都会大平层——重庆龙湖昱湖壹号套内约120-190㎡都会大平层已荣耀开盘,价格19000~21000元/㎡。目前,昱湖壹号现已加推套内约158-196㎡楼王都会大平层,更多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时代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