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6/66c294c254f98a7b05ccb3686d35d737.png
龙湖昱湖壹号吸睛市场,五大亮点备受客户青睐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如果要细数过去2017年里地产界有哪些让人惊艳的产品,龙湖昱湖壹号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近距离享受礼嘉滨水商圈未来繁华、拥有智能生态的个性标签、是龙湖城市巅峰之作、有大尺度大面宽的空间布局,无论是哪一项,都紧紧抓住人们眼球,吸睛市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400_0.shtml

龙湖昱湖壹号吸睛市场,五大亮点备受客户青睐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17

如果要细数过去2017年里地产界有哪些让人惊艳的产品,龙湖昱湖壹号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近距离享受礼嘉滨水商圈未来繁华、拥有智能生态的个性标签、是龙湖城市巅峰之作、有大尺度大面宽的空间布局,无论是哪一项,都紧紧抓住人们眼球,吸睛市场。

而这些亮点也恰好是城市精英们选择昱湖壹号的原因所在。因为在他们看来,昱湖壹号政策利好、商圈繁华、配套升级、城市生态以及细节打造等产品亮点直接决定了昱湖壹号在他们心中的价值。

亮点一:礼嘉政策利好

相比过往,最近几年的礼嘉锋芒四射。作为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的核心,也是重庆五大国家战略的汇聚之地,礼嘉商业、商务的比重与城市战略的宏图,决定这个新兴区域发展的光辉未来。

根据规划,礼嘉未来将建设成城市新中心。未来礼嘉将建设体量6-8万方的体育演艺中心,打造西南地区最全面的室内运动专业级场馆和时尚演绎中心;两江体艺中心、音乐厅、图书馆(档案馆)等地标性文化建筑未来也会建成,也许不久的将来,NBA、时装周等国际知名赛事和大型活动就会被引进重庆。

可以预见的是,昱湖壹号地处礼嘉滨水商圈附近,未来价值的攀升也仿佛在情理之中。

亮点二:享受商圈繁华

在众多城市新贵面前,时间意味着效率更意味着金钱。远郊的生活可能怡然自得,但是对于工作而言却会浪费不少出门时间。这就导致了他们更愿意选择城市核心位置居住、工作、娱乐,以便提升生活效率。

龙湖昱湖壹号近距离接触滨水商圈生活,可以让新贵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自由切换,居住于繁华之中,俯瞰城市,欣赏从日出到日落的绝美天际线......或许这便是新贵们所追求的质感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礼嘉滨水商圈所要展现的不只是商业的功能,将以轻奢的智能时尚潮流的大都会生活为主,用全新的低密度标准、创新的天街+太古里的体验式街区影响重庆下一代商圈发展。昱湖壹号修建于旁,未来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礼嘉天街意境图)

亮点三:周边配套升级

对于高端居住者来说,居所周围的城市配套资源同样不可忽视,这是他们对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而昱湖壹号所拥有的精尖配套恰好符合他们这样的追求。

一方面,昱湖壹号12公里范围内,坐落有白云湖龙塘湖2大湖泊,龙塘湖公园、白云湖公园、金海湾公园等9座公园,是主城内名副其实的人均公园面积最大的中心区;另一方面,礼嘉规划“五横五纵”主次干道通达四方,昱湖壹号更环绕3条轻轨线3个站点,周边还包括两江巴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更有欢乐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重庆顶级行业资源配套环绕。

可以说,对于城市配套资源占有上,昱湖壹号给出了最优质的方案。

亮点四:重视城市生态

尽管有礼嘉自然资源的映衬,但是龙湖却并不满足,他们希望昱湖壹号立足于长远的生态学原则,把有氧也融入建筑,打造节能环保、空气怡人的城市生态环境,于是在昱湖壹号,生态建设被融入社区生活。比如说小区内,龙湖在原生山林生态基础上进行雕琢,以一条错落有致的活力步道连接起内外生活,儿童游乐场、户外剧场、户外阅览室、种植台地及架空登山崖等场所都将在这里得到缤纷展现。

不仅如此,在外立面、车库、室内通风等设计上,昱湖壹号均把生态融入,用良好的发展机遇与宜人的生态居住环境,影响重庆城市住宅发展。

(龙湖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实景)

亮点五:细节的不断追求

尽管昱湖壹号优势很多,但是龙湖却一点也没马虎,在室内空间的布局上,也十分用心,通过细节,描绘着城市新贵们的质感生活。

比如说,龙湖昱湖壹号196㎡的户型,8.2米大面宽观景客厅相比普通豪宅4.5米景观面视野更开阔,甚至放置加长劳斯莱斯汽车;厨房4.45米面宽,以奢阔空间打造中西双厨,L型操作台厨房超长操作面,满足美食家对厨房的苛求;加上书房,主卧室便成了54平米左右的超级豪华主卧,可根据家庭需求改装成不同功能空间......

昱湖壹号正在用实用性、精细化、个性化,实现对重庆高端生活的崭新超越。而正是这种对细节的不断追求,对品质的不断打磨,方能给客户带来非凡感受的匠心,才使得昱湖壹号在市场如此受欢迎。

销售信息:

重庆北中心 都会大平层——重庆龙湖昱湖壹号套内约120-190㎡都会大平层已荣耀开盘,价格19000~21000元/㎡。目前,昱湖壹号现已加推套内约158-196㎡楼王都会大平层,更多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