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6/b5d03858da8b8411a2bc7b61811370bf.png
"屋"以稀为贵,龙湖椿山江湾大联排臻稀登场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一提起别墅,江湾、公园、草地、阳光还有欢笑,一幅美丽而又幸福的家庭景象似乎就会涌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如今,别墅早已不仅是对某种房子的称呼了,它意味着亲近自然、宁静平和、舒适随性,并从容的居住方式及生活态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397_0.shtml

"屋"以稀为贵,龙湖椿山江湾大联排臻稀登场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11

一提起别墅,江湾、公园、草地、阳光还有欢笑,一幅美丽而又幸福的家庭景象似乎就会涌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如今,别墅早已不仅是对某种房子的称呼了,它意味着亲近自然、宁静平和、舒适随性,并从容的居住方式及生活态度。

(效果图)

龙湖椿山——格调满溢的优雅居所

现如今,城市居民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人们追求的住宅品质也随之更高。在此背景下,重庆“一路向北”的战略,使得重庆北区住宅备受关注。龙湖在不断深耕地产行业的同时,也紧跟向北战略,三次北进,在北区山水间勾勒出龙湖椿山这等人居至美画卷。

龙湖椿山别墅,是一处格调满溢的优雅居所,以难以比拟的优势,成为一些追求生活质感的人们追逐的对象。人性化的别墅居住体验以及精致创新空间演绎,也使得众多塔尖人士将目光转向椿山。

(示意图)

龙湖椿山——惬意自在的生活空间

龙湖椿山,位于嘉陵江湾蔡家板块,凌驾于两江一岸低密江湾之上,坐拥十里原生江岸线。蜿蜒雄壮的江水,倒映着两岸的葱郁植被,碧波荡漾,在蓝天白云之下,洋溢着豪迈与尊贵,真正贴合塔尖人士的需求。

放眼重庆,容积率低于1的土地几乎难寻,更何况,在拥揽如此天赋佳境的情况下,龙湖椿山以0.56超低容积率,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围合一个同等审美与品味的圈子。邻里来往间,谈笑间有礼有节,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平和。龙湖椿山重新定义了重庆联排别墅,“墅”造了当代名门难得诗意生活与高贵品质。

同时,椿山在景观上匠心造诣,放弃了华丽复杂的传统别墅审美,融合宋韵东方简约美学,通过建筑与水系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恢宏布局,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一环两轴14院的精心巧思,让极致资源归于生活。

阔景雅居,低密舒适,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北区山水间的理想居所——龙湖椿山创新大联排,即将全新发布!

24年修为,只为一墅

入境造美,惊艳江山

龙湖椿山【创新大联排】

五房五厅|8.4米面宽

岁末新推,接续美好想象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023-62500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建筑 中心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