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6/ae2dc19b08918401d5ebed0d5854a5f5.png
阿里巴巴打造中西部区域中心,重庆两江新区再传利好!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月11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再度与重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能重庆”。据悉,阿里巴巴此次将在重庆成立智能重庆中心,从互联网到实体经济、从农村到城市、从线上到线下,输出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全面融入重庆的智能化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396_0.shtml

阿里巴巴打造中西部区域中心,重庆两江新区再传利好!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08

1月11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再度与重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能重庆”。据悉,阿里巴巴此次将在重庆成立"智能重庆中心",从互联网到实体经济、从农村到城市、从线上到线下,输出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全面融入重庆的智能化建设。这对重庆的发展,对两江新区的快速腾飞而言,无疑是再度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两江新区再造阿里巴巴区域性总部

作为此次协议的一个重点内容,阿里巴巴重庆"总部"的消息一直备受瞩目。在两江新区官方通稿中可以了解到,阿里巴巴“重庆总部”将是阿里巴巴在杭州、北京、广州之外设立的又一区域性总部,是面向中西部地区的区域中心。落户之后,将大大提升重庆在中西部地区物流、金融、大数据等产业方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两江新区消息,阿里这个高层级区域中心,预计整个项目2018年底前运营团队的规模不低于300人,目标是将重庆打造为亚洲最智能特大型城市。

两江新宸助礼嘉造城市新中心

作为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之后,国务院批准的中国第三个、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重庆两江新区,一直以来就承载着探索内陆地区参与国际市场新路径的重要使命。而地处两江新区核心的礼嘉,作为两江新区发展的热点版块,他的未来亦备受关注。根据规划,礼嘉片区将被打造成为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城,集中建设外事区、国际总部、新型商业艺术设施群等,未来将建设成为城市新中心。

而在礼嘉城市新中心的建设过程中,龙湖可谓是主力军之一,据了解,在礼嘉,龙湖将打造约18万平方米的龙湖礼嘉天街,以低密度、开放式的商业街带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休闲、娱乐体验,让人们更愿意停留、驻足、享受并在其中发现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正在礼嘉打造百万方明星大盘——两江新宸,为礼嘉城市新中心的崛起汇聚起庞大的人气,也为重庆北区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城市人居高地。

龙湖两江新宸实拍图

不因安放身心而脱离世界,也不因繁华胜景而迷失身心。龙湖两江新宸,总是在喧嚣与沉寂、雍容与朴实之间游走有余。现,龙湖两江新宸·雲岭洋房4号楼,臻稀加推,套内约141-147m2,尊席相约:023—6713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商业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