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区热度不断 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洋房火热来袭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政策加持、资源丰沃、环境宜人,在种种条件叠加下,北区被投资者们视为掘金高地。而最近,阿里巴巴入驻两江新区的消息为北区再添一把旺火,北区俨然已经成为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393_0.shtml

北区热度不断 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洋房火热来袭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3:02

政策加持、资源丰沃、环境宜人,在种种条件叠加下,北区被投资者们视为掘金高地。而最近,阿里巴巴入驻两江新区的消息为北区再添一把旺火,北区俨然已经成为下一个城市新中心。

二批次洋房火热袭来

龙湖九里晴川,引领北区人居风尚,树立时尚社区先锋,一经一面市就赢得都市精英人群的追捧和青睐。现项目二批次洋房即将火热回归,为都市白领开启北区人居生活新篇。

为保障业主人居生活,项目在园区打造长达约210米的景观通廊,约2万平米活动休闲空间,四大区域化融合空间。更有约1500方的健身空间为业主提供日常健身的休闲场所,包含恒温泳池等高端住区的重要健身休闲设施,让运动渗透你生活的每分每秒,幸福生活与健康相伴。

掘金商铺火热销售中

龙湖九里晴川还打造的全新高端概念商业--龙湖九里滙,融萃Block街区域shoppingmall之长,将成为区域中前所未见的概念生活街区。

项目集社区铺、地铁铺、学校铺、十字金街铺多重优势为一体,汇聚北区人流,辐射全城范围。商铺在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为每一户型配备烟道,产品臻于完美,为全系业态营造丰富细节,餐饮、零售、休闲等经营模式均可灵活选择。

现龙湖九里滙二批次大城金铺建面约30㎡-160㎡二期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28.8万起,就可占据西照母山未来大城核心地段,将城市财富一网打尽!

龙湖九里晴川二批次套内约113-140㎡阔景大平层洋房将开盘。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详情请咨询:023656211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九里 财富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