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6/e0e6b520793626092900ca5e4eb404f6.png
荣盛城:复得返自然,探索更好的居住空间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时代的发展从未停止过脚步,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也在发展,但是,由于土地面积的受限。城市中的楼宇正在拔高城市的地平线。当钢筋水泥逐渐取代了自然资源,“复得返自然”就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居住新追求。其实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追求,经历了极其漫长的过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4385_0.shtml

荣盛城:复得返自然,探索更好的居住空间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6 12:53

时代的发展从未停止过脚步,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也在发展,但是,由于土地面积的受限。城市中的楼宇正在拔高城市的地平线。当钢筋水泥逐渐取代了自然资源,“复得返自然”就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居住新追求。

其实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追求,经历了极其漫长的过程。从起初躲避野兽住山洞;到后来遮风挡雨住茅草屋;再到抵御严寒酷暑住砖瓦房;演变到现在对环境、舒适度的追求想要居住在一套豪华的住宅。

而荣盛城深知人类对更好居住的追求,于是也一直在寻找家的感觉,在汲取家的温度。118万方荣盛城一直在探索更好的居住空间的路上,从未停歇……

荣盛城一直坚信,好的居住空间,可以让人忘却了建筑本身,温粥半釜,醉蟹几只,清茶一盏,与家人同享阳光,与花园相伴相依。

于是,118万方荣盛城·公园里应运而生。荣盛城·公园里别墅组团以极具时代性的思索,据守大渡口八桥组团,占位“大型生态居住区”中轴。让8栋低密别墅在700亩公园上自然生长,容积率低至1.2。

恰如其分的诠释了自然与生活的最佳尺度,贯通于身份地位与文化底蕴,在时光淬炼中,始终不减其半分风华。

大渡口做为品质宜居生活之城,人们的居住形态仍以高层为主。太多的人希望居于在一套好的别墅里,然而展望整个大渡口,低密别墅着实难觅。 终于,荣盛城前所未见的别墅来了,大渡口人无需再降低对居住的需求。 118万方荣盛城·公园里让四季回归四季,在人山人海与城市喧嚣之外,仍有一方净土予你一半诗意一半烟火。住在大渡口,住进好别墅,这是荣盛城·公园里的美好冀望,也是荣盛城·公园里对你美好生活的承诺。

118万方荣盛城,套内约140㎡创新三叠墅,好墅登场,即将加推。

Tel:68151777

Add:重庆·大渡口·金中大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时代 建筑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