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12/7d34a288ecdc67aaeb47494c08db7a3e.png
新中式庭院传承技艺丨中航小镇定义中国建筑文化新符号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高堂阔院、繁花碧树,贯穿世纪的居住理想,通过空间传承。而在建筑风格上,新中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2-51350467_0.shtml

新中式庭院传承技艺丨中航小镇定义中国建筑文化新符号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12 10:18

高堂阔院、繁花碧树,贯穿世纪的居住理想,通过空间传承。而在建筑风格上,新中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中航小镇实拍图)

中航小镇备受推崇的新中式庭院生活,第一次如此触手可及,豪宅的营建造诣,与城市文化内涵息息相关,中航小镇以品质住宅赢得了大众的青睐,深耕龙兴片区五年,占据业内榜单领头羊的位置,品牌本身早已成为高品质住宅的代名词。项目于奢尺人居空间,藏东方生活哲学,为龙兴打造一座强调舒适、便利的现代人居。

(中航小镇实拍图)

院落基本上承载了中国家庭的绝大部分生活,成为某种意义上中式生活的代名词。与新中式市场泛滥的浅尝辄止与生搬硬套不同,中航小镇深入挖掘和解读传统文化,超脱于当前以符号堆砌与元素重复为主导的表现形式,以自己的独到解读大胆回归内在价值与文化诉求。中航小镇的创造式化用,杜绝了元素堆砌与符号滥用,使传统文化精髓与当下生活方式相互融合。

(中航小镇实拍图)

(中航小镇实拍图)

一个优质的特色小镇,一定有它丰富的历史文化沉淀,有广袤的自然山水景观,有建筑与地脉的融合为一。中航小镇是一个占踞着约8800亩原生山地与原生态湖山公园的墅区。它拥有的是寄情山水间,返璞归真的小镇生活。临湖而建的新中式临崖双拼,古典高雅,尽幽居之美。

(中航小镇实拍图)

居于中航小镇的新中式临崖双拼,中国古典文明的精神内核于日常生活中逐次浮现。在这里,尽情释放城市冰冷建筑下压抑的内心,安放生活的理想与坚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城市 建筑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住建部等六部门:全面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