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03/b5d03858da8b8411a2bc7b61811370bf.png
龙湖椿山,以宽造墅境 尊享尺度人生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别墅作为一个家族的身份标识,更是承载全家人生活的温馨港湾。一席别墅的空间细节布局,是决定居住享受的必要条件。所以,随着城市新贵人群居住需求不断升级,更加舒适合理的精品别墅也越来越受欢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621_0.shtml

龙湖椿山,以宽造墅境 尊享尺度人生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6:32

别墅作为一个家族的身份标识,更是承载全家人生活的温馨港湾。一席别墅的空间细节布局,是决定居住享受的必要条件。所以,随着城市新贵人群居住需求不断升级,更加舒适合理的精品别墅也越来越受欢迎。

龙湖椿山打造的别墅,将尺度与建筑完美融合,为城市新贵带来卓越的空间体验,书写格调生活应有的惬意,舒适湾区生活就此缓缓展开。

(效果图)

龙湖匠心修为 打造湾区别墅精品

区作为重庆的宜居城市区域,是重庆购房者的置业热门地区,而龙湖椿山落址于城市开发热土北碚蔡家,蔡家属于低密湾区,是城市新贵的理想住宅之选。

龙湖椿山,凌驾于重庆最美的两江一岸之上,于江湾之处,听江风细语,脉脉斜阳下,俯瞰十里原生江岸线,尽情享受都市慢调亲水生活。

不高于2的容积率,放宽北区生活舒阔尺度,而龙湖椿山布局于低密湾住区,听江枕月,如梦人生。

据了解,在龙湖的产品研发体系中,往往以用户为中心,以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不断突破创新,从而满足城市新贵对居住空间的要求。此次龙湖椿山推出的精品别墅住宅,延续了龙湖24年匠心修为,打破了传统别墅的诸多局限。创新空间打造,一切都恰如其分,方寸毫厘之间尽显细节精致,礼献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新贵。

匠心墅造舒适空间 创新别墅生活体验

龙湖椿山别墅,以颠覆性的创新设计,为城市新贵的宽境人生加冕。宽敞的宽厅设计,不仅为室内带来充分的阳光,同时将北区的自然盛景尽收眼底,让清风也成为生活的点滴日常。

细微之处见匠心,龙湖椿山大尺度的舒适空间既能满足城市新贵对居住空间的需求,又能享受别墅该有的私密性,将繁华之上的诗意生活完美演绎。

龙湖椿山【阔景联排】全新发布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023-6250 0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别墅 生活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