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03/ca22c66d0e57f560a9f32b92e1b3abb7.png
佳兆业·滨江新城年终业主团年宴温馨举行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为感谢业主对佳兆业·滨江新城的支持与厚爱,2017年12月31日,以“同心筑团圆,有佳有世界”为主题的年终业主团年宴在佳兆业滨江新城【墨香庭】隆重举行。近千名业主欢聚一堂,为即将过去的2017年献上一个温情满满的团圆盛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620_0.shtml

佳兆业·滨江新城年终业主团年宴温馨举行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6:31

为感谢业主对佳兆业·滨江新城的支持与厚爱,2017年12月31日,以“同心筑团圆,有佳有世界”为主题的年终业主团年宴在佳兆业滨江新城【墨香庭】隆重举行。近千名业主欢聚一堂,为即将过去的2017年献上一个温情满满的团圆盛会。

下午,宴会还未开始,现场已经近千人齐聚,人声鼎沸。业主们纷纷进行融洽地交流,夜色璀璨,美酒飘香。歌舞表演轮番上阵,多才多艺的业主登台献舞,现场掌声雷动;更有小业主化身小提琴艺术家,悠扬琴声弥漫暖冬夜色,给每一位现场业主留下了十分深刻的美好记忆!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温馨有趣的现场互动和贯穿全场的抽奖环节,各类惊喜奖品,一一送出。此外,每位到场业主都获得了一份新年专属纪念品。

本次宴会以团圆为主题,自然少不了饕餮美食助阵。滨江新城提前数周精心准备,众多美味佳肴齐登场,在享受视听盛宴之余,也让业主大饱口福。温馨的氛围和佳兆业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体贴服务,都让人倍感温馨,“团圆”的意义在这里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

本次团年宴在温馨和感动中落下帷幕,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渡过了一个特别的跨年夜,重庆佳兆业地产、重庆佳兆业物业及业主共同参与,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体现了佳兆业地产的优质服务,也展现了业主的团结以及对项目的高度认可;重庆佳兆业地产以业主满意为目标,以品质为核心,用心服务,未来将以行动打造优质和谐社区,传播佳兆业品牌文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佳兆业 地产 新城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