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03/8f1288f8bed77004bbb34196a0b7bc47.png
新年商铺投资新风向 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成优选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2018年已至,相信不少手握闲钱的投资客早早就开始寻找目标,准备新一年的奋斗。今年投资界的人气投资产品依然是具有稳定、持久、低风险等众多优点的固定资产产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396_0.shtml

新年商铺投资新风向 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成优选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3:17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2018年已至,相信不少手握闲钱的投资客早早就开始寻找目标,准备新一年的奋斗。今年投资界的人气投资产品依然是具有稳定、持久、低风险等众多优点的固定资产产品。

在这些产品里又以商铺人气尤旺,位于北碚新城的龙湖紫云台mini临街商铺以优势地利、如虹的人气、面积小且投资风险低等特点,成为山城人民新的一年里投资的新的风向标,再次掀起一波商铺投资新风潮。

核心地段 配套成熟

在商铺界,借“势”永远是颠破不灭的真理,一个好的商铺必然有一个好的地势。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地处北碚区核心商圈,与众多知名大品牌相邻,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不仅如此,龙湖紫云台商铺坐拥优势地段,跟万达广场仅有一街之隔,可以享受万达广场成熟的人气红利。

另外,龙湖紫云台mini临街商铺周围配套设施成熟,自带流量。有韵动公园、北碚首个恒温游泳池、朝阳小学分校、状元小学和知名幼儿园等完善城市配套,无论平时还是节假日都能引来大量人群,带来大量的消费机遇。

人气磅礴 消费旺盛

一个商铺的价值取决于它附近地块的人气。毋庸置疑,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的人气完全可以称得上磅礴大气。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背靠龙湖大洋房社区,拥有3300户住户,坐享1.5万常住人口群,而且这些业主多是处于中高产阶级,工作多年手里有大量资金,消费能力与消费需求比较大。另外在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附近还有15个品质楼盘,规划了约50万常住人口,而如此巨量的人口,必然带来一定的消费需求,给紫云台临街mini商铺注入无限商机。

再加上龙湖紫云台MINI临街商铺面积小、成本低的特点,降低了中小投资者的投资风险,让它成为众多投资者青睐对象。

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建面约20~52㎡MINI临街现铺,限量发售中,北碚财富小金库,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铺 新城 万达广场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