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03/848a500c87a5158c995cb4f3f1d4c4ab.png
龙湖紫云台别墅:匠心打造山水墅居典范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以前,人们渴望城市生活,一窝蜂似得涌入城市;而现在,在车水马龙的城市,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无奈。面对城市生活的高压繁忙,人们更加渴望找到自己内心的“桃花源”。龙湖紫云台别墅,进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拥山间幽静,给您提供一处宁静的港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395_0.shtml

龙湖紫云台别墅:匠心打造山水墅居典范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3:16

在以前,人们渴望城市生活,一窝蜂似得涌入城市;而现在,在车水马龙的城市,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无奈。面对城市生活的高压繁忙,人们更加渴望找到自己内心的“桃花源”。龙湖紫云台别墅,进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拥山间幽静,给您提供一处宁静的港湾。

山灵水秀独享典雅墅居生活

自古以来文人雅士多爱山水,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欧阳修曾说过:“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在他看来山水美景更胜一杯美酒。当然,龙湖紫云台的景色自然也胜过一杯美酒。龙湖紫云台别墅位于缙云山、中梁山之间一高台之上,独享两大名山优渥的自然生态资源,于山腰平地之上一览山间美景。另外,紫云台还坐拥一座自然合围而成的百亩双子湖,真正地临湖而居,纵览百亩湖光美景。

当您清晨围着湖边慢跑的时候,听着啾啾鸟鸣,沁人心脾的空气夹带着花香直直灌入您的大脑,唤醒您全身的活力因子;而到了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金黄的湖面波波光粼粼,您坐在湖边的椅子上,晚风轻轻地抚摸着您的面颊,卸去全身的俗事尘气,在这一刻感受生命的美好,感受生活的宁静。

(龙湖紫云台实景)

匠心品质共建和谐墅居生活

入住紫云台并不意味着远离城市生活,相反,龙湖紫云台将山水生活与城市生活完美无间地融为一体,给您带来独一无二的墅居体验。在园艺设计上,龙湖的园林团队因地制宜,利用紫云台本身地势高低不齐的特点设计出一座巧夺天工的园艺景观。在紫云台园林,人工景色与自然景色完美融合在一起,并且美景会因时而变因地而变,给您带来360度全方位深层次观景体验。

另外,在日常生活方面龙湖紫云台也别具匠心。龙湖数年来一直秉持着“善待你一生”

的理念,这次在紫云台,提前布局药店、洗衣店、五金店等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店铺,现在这些店铺均已正常运营,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在出行方面,龙湖别出心裁,独创“业主巴士”,随时随地尽最大能力满足业主出行需求,节约业主时间;紫云台附近配套设施齐全,学校、医院、公园应有尽有,而就在社区里面还分布着大量的运动设施,使您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临湖大双拼398万起,建面约350㎡,奢享约500㎡,私享湖山健康别墅生活。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美景 别墅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