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03/809176c1afd2e3f7209d21d85946fb55.png
龙湖·两江新宸 用品质丈量出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对业主而言,回家,是从一纸蓝图到一把钥匙的等待。对龙湖而言,交房,是从品质建筑到品质服务的承诺;历经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坚守,所有的期待都变为真实,幸福的生活梦想即刻启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391_0.shtml

龙湖·两江新宸 用品质丈量出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3:11

对业主而言,回家,是从一纸蓝图到一把钥匙的等待。对龙湖而言,交房,是从品质建筑到品质服务的承诺;历经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坚守,所有的期待都变为真实,幸福的生活梦想即刻启程。12月30日,两江新宸·雲顶圆满交付,不负业主万千期待,品质生活正在绽放,舒适人居从此起航!

两江新宸·雲顶实景图

用心筑家 圆满交付赞誉如潮

经过数百个日夜的等待,近乎苛刻的精工细琢,只为如今的完美交付。在交房的过程中,工程师们现场陪同验房,认真耐心听取交房业主的意见,并对业主验房时产生的疑问及时答疑解惑。实景是检测品质的唯一标准,经得起推敲的品质与细节,无惧严苛的眼光,雲顶用品质回应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作为雄踞礼嘉核心的百万方明星大盘,两江新宸·雲顶在对家的臻美品质上更精益求精,秉承着龙湖式的高品质高标准要求,用最严格的交房标准,兑现业主一生的幸福与安心。

两江新宸·雲顶实拍图

用5年时间 致敬礼嘉一座城市新人居梦想

龙湖两江新宸,作为龙湖在礼嘉的百万方城市大作,5年的磨砺,带来的不仅是单纯的居住环境,更集合为办公、教育、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医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核心,包罗万象,为礼嘉的国际化生活带来醇熟生活配套。360°宜居优势自然围绕,江山美景与礼嘉的城市繁华璀璨尽收眼底,还可远眺照母山山脉,享有自然和城市的双重资源,礼嘉国际化生活就此开启。

两江新宸·森屿效果图

两江新宸尽享礼嘉区域优势资源配套,由龙湖主导打造全市首个世界级滨水商圈和于上月破土动工的礼嘉天街,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等多业态于一体,家门口坐拥都市繁华,繁华一触即达。周边教育、医疗资源完善,金山医院和儿童医院陆续开诊,双重医疗服务配套,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两江巴蜀公立中学、悠山郡幼儿园、市重点礼嘉中学等多所重点教育机构相继落地开学,15年一站式教育已然成型。

两江新宸在深度挖掘重庆人文底蕴的同时,更注重对细节的展示,于两江新宸5载醇熟生活大城基础之上,集合大尺度、大视野、大景观等建筑标准,以龙湖精细严苛之标准精工锻造,独享普通高层难以拥有的高端生活配套和圈层氛围。

礼嘉天街意向图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尊席相约:023—6713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宸 生活 龙湖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