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租赁时代 重庆租房首选龙湖冠寓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回望2017年,租赁市场成为调控政策着力最大的板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385_0.shtml

大租赁时代 重庆租房首选龙湖冠寓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3:03

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回望2017年,租赁市场成为调控政策着力最大的板块。

有国家政策支持,租赁市场已进入大发展时代。根据安居客房产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底,国内长租公寓企业已超千余家,公寓运营房屋数量已超200万间,知名房产企业如龙湖、万科、远洋等纷纷入局抢占市场。

龙湖,强势布局长租公寓品牌——冠寓,从成都到重庆,再到杭州、西安、北京、广州等城市,全国落地开花。至2020年,冠寓将达成20亿元租金、规模行业前三的目标。

重庆,是冠寓全国布局的第二城。3月15日,冠寓源著店全国首开,之后新壹城店、佰乐街店相继开业。三店鼎立,冠寓成为了重庆房屋租赁市场的“明星”。

据了解,冠寓背后的品牌价值观,是为在重庆打拼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空间和更好的居住品质,让他们即使是租房,也能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美好,让他们拥有一个体面、自在的家。

之所以体面和自在,是因为冠寓的房源一定是全精装配品牌家电的,而且,各门店均配置租客专属的公共区域,健身区、休闲区、娱乐区是标配,源著店还设置有洗衣房,可满足租客日常的健身、休闲、娱乐、会客等轻社交需求。

目前,冠寓在租房源仅有源著店的单配,且房源数量有限,欲租从速!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亦或致电1316443695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源著 龙湖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