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03/f7217c972e7718919ad6d87fd9d4eee0.png
龙湖西宸原著,隐逸于繁华中的理想人居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随着人居时代的不断发展,居者向往自然之心愈来愈强烈,其置业观念也随之发生深深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延伸到自然环境优越、视野开阔、高绿化覆盖率的楼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379_0.shtml

龙湖西宸原著,隐逸于繁华中的理想人居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8-01-03 12:59

随着人居时代的不断发展,居者向往自然之心愈来愈强烈,其置业观念也随之发生深深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延伸到自然环境优越、视野开阔、高绿化覆盖率的楼盘。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西城十年之久的匠心巨作,贡献八万余平米的土地打造臻稀城市公园,为人居提供充分的品质和自然滋养,营造西城地区独一无二的理想栖居。

贴近自然,享受品质生活

当下,在购房置业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将楼盘的生态环境纳入购房主要考量因素中,环境成为了除地段、价格、配套、物业以外又一不可或缺的衡量尺度。龙湖西宸原著正是洞悉了时下置业者的想法,秉承对于品质人居追求的信念匠心打造城市公园洋房,不出门即可在都市生活中贴近自然,为整个社区营造城市高密度住宅无法带来的居住环境,体验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便利生活。

(意境图)

在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可以真正享受家住公园旁的生活体验,在车水马龙的生活中享受新鲜空气,从自然中感受生命的力量。春天桃红柳绿,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金桂飘香,冬天腊梅怒放,一年四季体验自然的神奇力量。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营造都市生活别样风景,一出一进的喧嚣与宁静,共同构筑现代人的理想人居梦。

沿袭原著理念,再铸理想人居

龙湖地产秉承“追求卓越、专注品质”的独特信念,致力于为居者营造至臻人居,打造的U城花园洋房、花千树洋楼、东桥郡别墅皆为西城人居精品,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也必将不负全城期待。

(销售中心实景图)

身处城市,难免浮躁,人们越来越渴望在城市中可以享受宁静生活,西宸原著坐落于公园旁,于万亩城市公园之上,独揽一片自然风光。在这里,可以与家人漫步林间,呼新鲜空气,闻撩人花香,观鸟儿嬉戏,生活安逸静谧。城市公园洋房集自然、人文、交通、商业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绿色人居的标签,是每个人心中的理想居所。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贵宾专线:6523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原著 西宸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立法会三读通过《2024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香港楼市全面“撤辣”
蓝鲸财经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