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西首个"租售并举"交易地块落户赣江新区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日前,赣江新区国土资源局发布江西省首个带有“租售并举”用房条件的土地出让信息;相关土地使用条件中明确,竞得人需提供4万平方米“租售并举”“三限房”,用于保障赣江新区临空组团范围内特定人群的生活用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5-51330445_0.shtml

江西首个"租售并举"交易地块落户赣江新区

新华网
2017-12-25 08:02

日前,赣江新区国土资源局发布江西省首个带有“租售并举”用房条件的土地出让信息;相关土地使用条件中明确,竞得人需提供4万平方米“租售并举”“三限房”,用于保障赣江新区临空组团范围内特定人群的生活用房。

据了解,赣江新区此次出让的有“租售并举”要求的地块位于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总面积为111.662亩,分为E02、E04两个地块。相关交易条件要求,竞得人须在E04地块内提供4万平方米“三限房”,用于保障赣江新区临空组团范围内,具有一定工作年限的生产、研发、制造的企业高级人才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共服务人员的生活用房,采取“租售并举”方式予以安排。同时,竞得人还须提供建筑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幼儿园,和建筑面积为700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设施。

此外,相关出让条件中还明确,相关“租售并举”的“三限房”,租赁期限为5年,租金参照南昌市公租房价格标准收取;销售价格控制在6000元/平方米以内;购房人签订《购房合同》后10年内不得入市交易;10年内如需转让的,则由临空组团管委会按购房价加贷款利率的价格优先回购。相关房屋租售实施细则由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委会另行制定,购房资格经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委会审核认定后报房管、不动产登记部门备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组团 企业 信息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