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2/04/3aa2a38fc556fa947e4342b5b3a66934.png
西部新城再添国际游乐园项目,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品质提升 - 凤凰网房产重庆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一直以高速发展的态势革新大家对于西重庆的认识,如今国际游乐园项目的再次落户,也将进一步促进西部新城的城市发展,属于西部新城的时代正在来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4-51308780_0.shtml

西部新城再添国际游乐园项目,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品质提升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2-04 12:28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一直以高速发展的态势革新大家对于西重庆的认识,如今国际游乐园项目的再次落户,也将进一步促进西部新城的城市发展,属于西部新城的时代正在来临。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作为龙湖地产深耕西部新城十年的精粹之作,正是在不断发展的城市上,匠心打造最理想的城市洋房生活。

国际游乐园项目,落户西部新城

近日,胜利C97文创项目在重庆西永召开了中英经贸合作促进会,会议就胜利C97项目与英国知名旅游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针对国际知名室外主题公园——乐高乐园的引入进行了洽谈。C97引入乐高乐园是项目核心主题内容的植入,是对西部新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将有力填补中国西部和成渝城市经济走廊带世界品牌主题乐园的空缺。

胜利C97文创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陈家桥站,项目总体规划600亩,总建筑规模近7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亿元,是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儿童乐园、高尚住区于一体的城市大型文旅综合体。C97整体将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即C97文创公园项目——C97工业遗址产业园,二期为房地产项目,三期是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项目——引入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乐高乐园。

在未来,C97文创公园将被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文创公园将把原来的重庆传动轴厂,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目前,文创公园已开工,占地约70亩,老厂房约5万平方米,该厂建于1953年,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文创项目已与成都东郊记忆园区,签定了正式合作协议,为C97增添了文创运营的助力,让C97朝着以音乐为主题,综合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旅游娱乐的文旅之路发展。C97的文创方向,契合了沙坪坝区对西部新城文创产业定位,未来,C97将与万达文旅城、大学城、杨家沟画家村等文创基地,共同撑起大区域文创产业构架。

C97项目的最大亮点,是目前正在积极引入的专门针对2-12岁儿童的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乐高乐园;为配合儿童主题乐园建设,C97项目还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将成西部最具特色的儿童游乐景区,这条国内首屈一指的儿童主题商业街,将14岁以下儿童的所有需求一网打尽。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形成一条辐射重庆,甚至是西南片区的亲子休闲线路。

十年深耕,只为带来高品质人居

随着西部新城的不断发展,整个城市的宜居价值不断提升,如今随着国际游乐园项目的落户,一个属于西部新城的大城时代正在来临。龙湖深耕西区十年,一直致力于提升区域内的居住品质,龙湖西宸原著正是为改变而来,作为龙湖阔别西区五年的洋房巨作,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弥足珍贵。全新溪岸四居洋房,既满足二胎时代的人居需求,又能实现三世同堂阖家之梦,用匠心打造西部新城高品质洋房生活。

龙湖十年深耕,已成为西区精英人士的置业首选,龙湖西宸原著在沿承龙湖原著系墅级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打造出更加稀缺的低密度社区,旨在为居者打造更加纯粹的洋房生活。龙湖西宸原著在致力精致居住体验的同时,用匠心营造精致洋房生活,启幕西区品质洋房新时代。

龙湖西宸原著 现特加推套内约158㎡溪岸四居洋房。二批次洋房与城心别墅VIP席位限量争藏中。尊贵专线:023-6523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新城 国际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