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渝怀二线2020年通车 黔江至主城 有望缩至3小时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重庆晨报讯(记者蒋艳)现有的渝怀铁路是当年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跨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途经重庆北、长寿、涪陵、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松桃、铜仁,到达怀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3-51307535_0.shtml

渝怀二线2020年通车 黔江至主城 有望缩至3小时

重庆晨报
2017-12-03 09:23

重庆晨报讯 (记者蒋艳)现有的渝怀铁路是当年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跨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途经重庆北、长寿、涪陵、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松桃、铜仁,到达怀化。渝怀铁路的开通,不仅方便了重庆渝东南地区居民出行,也大大带动了沿线经济。

在建的渝怀二线又称渝怀复线铁路,是渝怀铁路的扩能改造工程,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建设项目,承担着武陵山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重任。即在现有渝怀铁路单线旁边,再增建第二条铁路线。

中铁八局二公司罗乐介绍,渝怀二线涪秀段白马隧道贯通以后,要通过三个月的沉降观测期,并在相邻的隧道贯通之后进行贯通测量,计划2018年下半年铺轨,全线2020年通车。

罗乐说,渝怀二线建成通车后,渝怀铁路涪陵至梅江段由单线行驶变为双线通行,运能提高一倍以上,将有效提升火车的运行速度和准点率,促进沿线区域的发展。

黔江区到重庆主城的通行时间,有望由现今的4小时缩短到3小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铁 铁路 重庆 【责编】 俞美(PO1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