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回归纯净 于繁华深处静听自然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在忙忙碌碌的都市生活中,你是否也怀念小时候伴你入睡的蛙叫?夏天树上捉蝉,下河捞蝌蚪,冬天地里打雪仗,灶前等着香喷喷的烤红薯,这些统统构成童年最美的回忆。远离尘世烦扰于自然中找回纯真自我“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517_0.shtml

回归纯净 于繁华深处静听自然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7:00

在忙忙碌碌的都市生活中,你是否也怀念小时候伴你入睡的蛙叫?夏天树上捉蝉,下河捞蝌蚪,冬天地里打雪仗,灶前等着香喷喷的烤红薯,这些统统构成童年最美的回忆。

远离尘世烦扰

于自然中找回纯真自我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小时候我们物质有限,却每天都过得欢乐充实。现在我们有着更富裕的物质生活、更多花样的娱乐渠道,却难以感受童年那一份单纯的快乐。夜深人静之时,叩问内心,是否被都市浮躁扰乱了思绪,被物流浮华迷茫了双眼?在繁华都市,又能到哪里去找回那一份孩提的纯真?追根究底,是和自然的隔绝让我们心灵渐渐荒芜。

与自然亲密接触,享受每一片绿植带来的清新空气和鸟儿献上的美妙乐章,心情自然远离那些烦扰,恨不得每天都与自然亲密接触。然而对于习惯了城市便利的人来说,完全脱离城市也不实际。因此近年来,一种新的居住方式正悄然兴起。

宜居新方式

城市便利自然清新兼得

“既要兼得城市的便利,又要享受生态带来的舒适健康,这就是未来人居的主流模式。”越来越多精英选择在拥有丰沃自然资源的城市区域定居,开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宜居生活。

九曲河拥有“一江两山五公园”,独享城市两大稀缺资源江景和山景,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在加上建筑容积率的限制,可谓是高端住宅区的上佳之选。除此之外,九曲河处在礼嘉商圈、金州商圈、大竹林商圈的几何中心,搭配便捷交通网路,可快速通达繁华商圈。

天赋自然美景再加上后天配套的打造,九曲河自然成为房产大亨的最爱。目前九曲河区域聚集了东原、旭辉、龙湖、金科、融创等房产巨头。这几大房产的产品业态都覆盖着改善性群体青睐的洋房、大平层、别墅,目前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洋房也即将开盘,这充分预示着,未来九曲河板块将成为高端精英的聚集地和天然高端圈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房产 未来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