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3/6545670d71860b0a71ea0182aa8326b2.png
压轴典藏!难舍金辉·御江六骏最后一栋世家大平层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好酒,百年酿制,最难舍是格外香醇的最后一滴。好书,半生凝练,最难舍是格外动情的最后一页。生活在金辉城得十四年精筑,最难舍的是最后一栋金辉·御江六骏世家大平层,最后一栋格外稀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482_0.shtml

压轴典藏!难舍金辉·御江六骏最后一栋世家大平层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6:41

好酒,百年酿制,最难舍是格外香醇的最后一滴。好书,半生凝练,最难舍是格外动情的最后一页。生活在金辉城得十四年精筑,最难舍的是最后一栋金辉·御江六骏世家大平层,最后一栋格外稀贵。滨江一线珍藏美景、城市臻稀公园、学院名府相邻、精工匠造世家品质,稀贵性重重叠加,御江六骏世家大平层载誉加推,一席难再!在绝色经典成为藏品之前,您有且只有一次机会能拥有它。

滨江大平层,最后一栋!

百年时间酝酿,终于成就南滨路繁华,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主城商圈更与之无缝接驳,御江六骏择址南滨之上,一城繁华皆可尽享。南滨一线的长江美景,也是御江六骏作为滨江大平层为居者呈现出的独一无二的风光,近100米直线亲江距离更让他人可望不可即。无论是南滨路还是一线滨江视野,都已成藏品,御江六骏作为最后一栋滨江大平层的珍贵由此可见。

公园大平层,最后一栋!

重庆主城之中,能占有生态资源甚至公园的住宅产品可谓罕有,而御江六骏坐拥一江一湖三园,为世家生活呈现更多自然绿意,约12万方的金辉公园(含两江四岸罕有的约4万方镜湖)与近在咫尺的铜滨公园,让御江六骏成为都市之中少之又少的公园大平层。重庆金辉秉持“不造楼王造公园”的理念,让建筑退让自然,打造约4万方中庭御园(在建中),定制五重景观,两江四岸难得一见的公园大平层,即将成为绝唱。

教育大平层,最后一栋!

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孩子的教育环境。具有强大师资力量、优越教育环境与创新教育思维的名校存在却罕有,许多家长求而不得只能苦等。对于当下时代的家长而言,名校教育资源配置显得尤为重要。御江六骏作为教育大平层,难得的占有了南开(融侨)中学的指标,还为业主们占据了人民(融侨)小学等优质名校资源,打造一站式教育配套,助力孩子的成长成材之路。

精工大平层,最后一栋!

御江六骏融匠心铸造“大尺度”生活空间,从出电梯到入户门厅足有约6㎡之大的独立入户玄关空间,到空间阔达的国宾级会客厅,世家尺度得以尽显。三重套房体系的设计,关怀三代人各自生活需求;独创跨代双会客厅,以独立自由的空间对孩子的全成长周期倾注至善关怀。三梯两户的高端配置、宽度达到约1.5米的智能对开宅门,映衬居者身份,形成独特的大宅风范。更有天地辉映匠制天花、日立智能中央空调系统、兰舍全屋新风除霾系统、博世温控遥感地暖壁挂炉,智能家居配套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体验……时代在变化,但御江六骏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仍然没有改变,每一处超高配置都在为居者打造奢适的生活方式,成就其尊荣生活体验。

从滨江大宅到匠心装修世家大宅,御江六骏从整体布局到每个细节规划,都秉持初心、以诚筑家,如此凝注匠心打造的精工大平层,也因此成为最后一栋藏品。

销售动态:【金辉•御江六骏】居南滨头排、接三大公园、邻两大学府,建面约217-221㎡匠心装修,最后1栋[世家大平层],载誉加推!详询023-6295 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平层 公园 教育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14:36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