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3/62078213ee848d06eb9e95f9e5dae5ca.png
中昂地产再猎疆域,拓踞江津再续传奇!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1月22日,江津土地市场传来今年最重磅消息,中昂地产在这一天开疆江津,一举拿下了江津区滨江路东段C11-1、C10-2、C6-3-2、C7-2-1四宗地块,近80万方滨水巨舰即将耀世登场!据熟悉江津房地产行业的相关资深人士介绍,该四宗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420_0.shtml

中昂地产再猎疆域,拓踞江津再续传奇!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5:39

11月22日,江津土地市场传来今年最重磅消息,中昂地产在这一天开疆江津,一举拿下了江津区滨江路东段C11-1、C10-2、C6-3-2、C7-2-1四宗地块,近80万方滨水巨舰即将耀世登场!

据熟悉江津房地产行业的相关资深人士介绍,该四宗地块连贯起来,可谓打造江津封面级滨水高端大盘的绝佳区域:

其一,极致临江,具备打造滨水住区的天然优势;

其二,滨江路通达全城,都会生活再提速;

其三,该地块位于长风厂区域,代表着许多江津老炮儿的居住情怀;其四,该地块的崛起将与周边的成熟城市界 面融为一体,共同升级江津城市品质。

(中昂地产规划效果图)

(中昂地产规划效果图)

2017年是中昂地产战略进驻江津的元年,该地块规划打造近80万方滨水巨舰,致力于开创江津人居标准的新视野、新格局。它既承载着几江最后一段滨江优质居住带焕新崛起的夙愿,也承载着中昂地产远见江津未来开创城市人居典范的巨大梦想。如果说滨江路西段让江津老城“青春焕发”,那么东部新城的崛起,以及中昂地产本次战略性地大手笔,则让“再造一座江津城”更进一步。

(江津夜景图)

中昂集团自成立以来,作为城市运营先行者之一,中昂集团凭借多地区一线城市地产开发经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稳健的运营能力,不断创新人居标准,助推城市发展,尤以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2017年,集团蝉联“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并获得“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称号。

以行践言,梦筑江津,再下一城,我们期待中昂地产能为江津滨水生活梦想交出满意的答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中昂 城市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