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3/85581ed3dba064bf3d3cb5ba64d47720.png
保利堂悦中式大宅,荣耀登陆江南新城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如今,市场核心区供地锐减,下一个炙手可热,成为各大房企关注的热点板块在哪里?嗅觉灵敏的国内房地产大腕们,早就争先恐后地进入茶园。茶园板块已是名副其实的重庆热点区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405_0.shtml

保利堂悦中式大宅,荣耀登陆江南新城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5:22

如今,市场核心区供地锐减,下一个炙手可热,成为各大房企关注的热点板块在哪里?

嗅觉灵敏的国内房地产大腕们,早就争先恐后地进入茶园。茶园板块已是名副其实的重庆热点区域。目前,保利等实力房企已在这个区域拿下大片土地,推出大盘!其中保利地产推出全国第七座高端“悦”系作品——保利堂悦中式堂院大宅。

茶园涅槃腾飞,炙手可热的城市宜居之地

也许十年前的茶园尚不能被划入资源丰富的区域,但近年来它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而且资源规划已十分明朗。

交通瓶颈已破,毋庸置疑的东大门

随着重庆东站选址的确定,茶园的交通瓶颈再次突破。而且从区位上看,茶园位于重庆主城东大门,处于江南发展核心区域,轨道6号线运行后,2站直通解放碑,3站即达江北嘴。而且在建的8号线贯穿南北,内部“四纵三横”道路骨架都能快速到达城市各区,既拉近茶园之于主城的交通距离,也会对整个茶园人流动线产生颠覆性影响。

三山环水,主城炙手可热的宜居之地

从茶园整体规划上来看,容积率低于2的低密度土地居多,适合低密度高品质居住区的开发。其次是环境, 东靠明月山,西傍南山,南倚樵坪山,北临长江,三山环水的优势让这里森林覆盖率和含氧量率均居主城前列,做到了真正的离尘不离城,是重庆炙手可热的宜居板块。

优质资源荟萃,全系公共配备

避开交通和生态不谈,公共服务配套对区域的发展至关重要,毕竟这影响到价值增长和整体升级。因此,引起众多品牌开放商觊觎的茶园,毫无疑问在配套方面有系统且完善的规划。在南岸区政府迁移至此后,这里的城市功能就基本完备,而后两所三等甲级医院、七所中小学教育工程、以及一大批歌剧院、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体验项目,建立起全套的资源体系。

重磅消息!实力地产保利集团进驻茶园

茶园,显而易见已成为重庆下一个热点板块,就在这时地产圈传来重磅消息:保利在江南新城即将推出高端住宅“保利堂悦”。按照保利一贯的行事风格,这次落子茶园其实在意料之中。

纵观保利地产在重庆的发展战略,从保利花半里、到保利观澜、再到保利天汇,都有迹可循。保利在选址方面拥有自己的固定模式。从2012年的保利花半里,到2014年推出保利观澜,地段都有鲜明特性,既有传统五大商圈之一,也有迅猛发展的国家级新区,区域资源的丰富性无从辩驳。再看保利天汇面市的2016年,择址观音桥商圈,并且打破偏见,选择以改善型标准规划产品,创建了城市中产生活样本。

由此可见,保利地产拿地策略更偏着于对异常丰富的资源的占有。那么,这次保利连拿两快地的举措就值得深思。值得注意的是,从区位选择看现在的茶园也许不及观音桥等繁华,但区域规划日渐成熟,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保利堂悦中式大宅,为江南新城而来

如果说几年前的重庆地产是刚需市场,从今以后必然是改善型住宅的天下。保利继天汇之后,在茶园定制高端住宅“保利堂悦”也是源于此。

此外,茶园还拥有商圈不具的低密生态优势,这正有利于保利升级改善型产品的需求,可预见的是中式大宅的“保利堂悦”将为大众带来全新升级的舒适人居体验。如今,各大房企涌入茶园,保利的抢驻可以看成是为了抢占这块土地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以及现阶段的战略规划。

据悉,重庆保利堂悦将由宽堂洋楼、阔堂洋房、堂院叠墅与锦悦商业组成,容积率仅为1.48,远远低于茶园其余项目平均值,高端小区纯粹性的保障已具备。

目前,保利堂悦位于南坪艾美酒店的城市展厅现已开放,套内约116-130㎡大院洋房,大美面市!

更多信息,敬请扫码关注官方微信了解详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城市 地产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