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23/5b1dc86cdae49a4535436a513d7d768c.png
龙湖椿山创新小独栋,匠心布局,集生活精彩于一处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重庆北区,一直是龙湖布局的战略要地。从新牌坊、照母山、礼嘉,龙湖北进的步伐从未停止。响应城市一路向北战略,龙湖于北区再度落子,于蔡家板块低密湾区,打造全新龙湖小独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396_0.shtml

龙湖椿山创新小独栋,匠心布局,集生活精彩于一处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5:11

重庆北区,一直是龙湖布局的战略要地。从新牌坊、照母山、礼嘉,龙湖北进的步伐从未停止。响应城市一路向北战略,龙湖于北区再度落子,于蔡家板块低密湾区,打造全新龙湖小独栋。

审视最佳时机,龙湖果决落子

蔡家板块开发多年,为什么直到椿山,龙湖才第一次迈进了这个区域?当然是它一直在观望进入区域的最佳时机。

根据蔡家区域根据开发节奏和区域特性,度过了区域的垦荒期和开发区,龙湖椿山所在的蔡家大桥(在建)板块,各方面条件后来居上。不仅产业、交通配套已开始成熟,同时拥有嘉陵江滨江自然资源,被认为是重庆市近年来少有的近城区优质地块,整个板块的容积率在2.0以下。

更重要的是,随着主城核心区的疏解,北部的蔡家、礼嘉、水土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通过在建的水土嘉陵江大桥、新开工的蔡家嘉陵江大桥,可以将这三大组团串成一线。它与日趋成熟的礼嘉仅蔡家大桥一桥之隔,龙湖从悠山郡开始深耕礼嘉板块10年,超百万方的商业配套呼之欲出。

龙湖小独栋,融生活精彩于一处

龙湖椿山的小独栋,主力面积在420平米,较一般的小独栋产品更为精巧。但精巧的面积却丝毫不损它全面的功能性。

大花园、大面宽、强功能,业主的生活需求,都能多面满足。这样创新的业态,更为北区填补了业态空白,增强生活丰富性,打开生活畅想。

椿山的创新小独栋,在规划上用心思考,将区域的面积与空间合理分配,充分利用,完美实现了一家人的居住构想,不论是老人、成人还是孩子等不同的家庭成员,有自己自主支配的空间,让不同的生活精彩融于一处。

至境江山园林造化,龙湖创新小独栋

倾24年龙湖造墅修为,撷取独栋别墅精粹

临水而居,奢制生活

于方寸之间,独揽天地,尽藏乾坤

半山联排,现已同步发布

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023-6250 0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独栋 生活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