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3/4276924491fc2ee6dd1f535a206a1bd6.png
城市运营者的革新之路 看华润以匠心赋予“人居”新生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从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西南地区最具示范效应的“一站式”商业新地标——“万象城”开始;到改变弹子石区域商业、居住格局的“家庭欢乐体验中心MALL”——“凯旋天地”;再到迭代城市价值,焕新大渡口生活享受的的商业核心——“凤凰城”;以及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391_0.shtml

城市运营者的革新之路 看华润以匠心赋予“人居”新生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5:09

从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西南地区最具示范效应的“一站式”商业新地标 ——“万象城”开始;到改变弹子石区域商业、居住格局的 “家庭欢乐体验中心MALL”——“凯旋天地”;再到迭代城市价值,焕新大渡口生活享受的的商业核心——“凤凰城”;以及城心大型居住区——“二十四城”……

入渝十年,华润以骑士谋略点亮每一个时代!每一个作品能成为那个时代、那个区域的代表作,离不开每一位“华润”的匠心精神,从拿地人员、建筑设计师、物业人员到后期的营销、推广人员,华润全线团队以“匠心”为精神内核,融入项目的建筑设计打造之中。

2017年,华润“全新”升级之作——公园九里即将亮相,一起来解读华润背后的匠心故事!

择址拿地:千挑万选只为得到一块优质资源型土地

资料记载,华润上一次在土地市场拿地还是2013年的事,当时其以13.6亿的价格竞得被称为“主城商圈的最后一块好地”—大渡口东风村,时至今日,已有近4年时间没有在土地市场拿过地了。

2016年年底,在重庆土地交易市场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华润成功竞得中央公园南一块低密土地。在重庆“一路向北”的发展趋势之下,中央公园板块逐渐发展成为重庆的城市新中心。不仅有2300亩世界级中央公园优质生态资源,还有三横四纵多轨道布局,以及新型街区式立体交通,促使中央公园畅达全城更加便捷。

时隔4年再次出现在土地市场,华润拿地人员解释到:“此前并不是我们不愿意出手,而是我们一直在等待一块优质资源型的土地,只有这样一块极其优质的资源型土地才能匹配我们最为高端的‘九里系’产品,才能诠释我们想给这个城市带来划时代产品的决心。”的确,从“万象城”到“二十四城”,我们看到华润产品的每一次择址,都选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型土地,无论是自然属性或是城市地段。

“再则,通过多年对土地市场的研究,我们发现中央公园板块通过几年的锻造,已经集聚了一定的产业、人口和基建配套基础,所以我们竞得中央公园南这一块低密地块的时候,其实是恰得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公园东路南延伸段即将施工。”届时,公园东路将打通金开大道,与金开板块无缝连接,串连起鸳鸯、人和、汽博三大片区。这意味着当“黄金走廊”金开大道贯通中央公园。而华润在中央公园南侧打造的华润·公园九里项目将居于中央公园金开门户位置,无缝对接金开大道上百万级繁荣商业和优质教育资源,天赋稀贵。

建筑设计:我们追求的是将自然之美与建筑哲思完美融合

华润致力于在理想的土地上建造一座完美的作品,但对于建筑师而言,何尝不是一次艺术的实践。

在设计过程中寻求建筑的美学,任何建筑其实都在创造着或者说是调节着居者的视觉感受,所以华润·公园九里在建筑设计上,设计师从居者体验的角度出发:“建筑本身、建筑的空间美学等各方面都是居者对建筑美学直接的体验。所以我们在设计公园九里项目时,将自然之美与建筑哲思完美融合,搭配2300亩亚洲第一大城市公园自然景观,营造特有的品质内涵。这样打造的全龄段互动式景观以及风光景观系统,可以让居住者感受到全新的绿意生活。

近2000㎡空中泛会所、1500㎡多功能运动场地,铺展开了中央公园的惬意生活。设计师更是采用华润独有的6C产品设计理念演绎到极致, 从全生命周期、灵动可变空间、迭代儿童生活、多功能收纳、客餐厨空间、舒居居住体验出发全维度打造符合现代审美情趣和居住需求的新人居建筑经典。

一席“公园九里”,奠定了高端豪宅的基调,细心发现此前的每一部“九里系”作品,都是集华润匠心修为量身打造现代建筑设计,但在产品打造之初,华润并未照搬和复制过往的旧例,而是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锻造”。所以我们在华润·公园九里的产品上,看到——

华润·公园九里公园大平层,套内约121——147㎡,奢享2T3户。超大百米楼距,栋栋皆楼王。270°全景极致视野、近万方宽瀚中庭,延伸公园自然风景。

华润·公园九里墅居洋房,套内约109——189㎡。墅居洋房摒弃洋房、高层混居的局面,呈现更纯粹的洋房居住体验。项目规划有多个公共空间设计,为家人创造更多互动、欢聚时光。

华润·公园九里合院别墅,套内约252㎡。合院别墅以L型排布,提供更大采光面,既保持邻里私密感,同时分割出入户庭院、赏玩院落、采光院落,院落空间丰富多变。

物业:华润·公园九里 一切从业主角度出发

作为高端科技住宅的代表项目之一,华润·公园九里致力于打造精英圈层置业的首选。华润物业一致认为:“关乎业主生活的事情都是头等大事。在打造高端住宅,构建完善优质的硬件条件的同时,华润·公园九里也在着力营造物业服务的软环境,从科技住宅到人文关怀,全方位呵护业主生活点滴细节。”华润·公园九里的人居理念与华润物业的服务精神具有高契合度,这也是华润· 公园九里在物业配置上,选择自家物业——华润物业的原因所在。

华润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在国际知名的“赛惟”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三年处于行业标杆的位置。以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代表着国内物业的一流水平。30余年发展,华润物业管理项目从香港到内地,遍及全国,充分吸收港式服务的高端品质和人性化特点,为业主提供贴心、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万千业主的赞许,尤其是其高端业态物管服务体系更是有口皆碑,成为高品质物业的代名词。

选择华润物业,华润·公园九里强调的是匹配自身项目的品质生活,“高端人居”的价值内核,构建完善的居住生态体系,打造重庆标杆级高端住宅,这也是华润·公园九里在物业服务方面对业主未来生活的品质保障。

“华润”的匠心不局限于体现在拿地、建筑设计、物业管理人员身上,还有每一位前端的营销与推广团队。历时近一年的日夜劳作,华润·公园九里示范区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面世,作为华润四年的升级之作,传承华润“九里系”的高端血脉,铸就每一位“华润”的匠心精神与极致追求。作为这样一群“处女座”工程师们的呕心之作,华润·公园九里究竟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新象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中央公园 建筑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