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3/f106741df57e50f7a981ff8b111d569d.png
龙湖紫云台教你商铺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 - 凤凰网房产重庆
近年我们不难发现,京东、阿里等电商巨头已经逐步大规模布局线下实体店,消费者需求也从线上逐渐回归线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342_0.shtml

龙湖紫云台教你商铺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4:49

近年我们不难发现,京东、阿里等电商巨头已经逐步大规模布局线下实体店,消费者需求也从线上逐渐回归线下。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投资商铺成为财富增长的重要途径之一,而商业地产其自身不断大幅升值,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其投资风险小、稳定性高、升值空间大等价值逾发明显,成为市场投资者青睐之选。

在北碚,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现铺因其优渥地段、投资小而稳、升值空间大等优点告诉我们了我们商铺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目前,龙湖紫云台建面约20—52㎡临街现铺限量发售,掘金北碚商业财富。

中高端人群 强力吸金

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现铺依托龙湖紫云台社区,社区内业主大多为区域内中高端客户,以大学教授、私企业主、政府及周边高科技企业员工为主要购买群体,从消费水平上来说,可以为商铺提供强劲的消费潜力。另外,北碚作为重庆主城高速发展的区域之一,也将吸引山城高端消费群的高频次消费,大量客群的汇集,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现铺掘金能力不难预期。

临街现铺 投资更稳

龙湖紫云台MINI现铺,户型方正、设计规划合理、业态自由灵活,同时具备了小面积、低总价的优势。同时,该项目还属于临街现铺,相对于大型商铺的投资,更显以生存,适合生鲜、餐饮、洗衣店、小超市等具有针对性的便民服务,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基本所需,更具有大型购物场所不具备的便捷性。

另外,临街现铺的开放性和昭示性使得它能更加直观有效的接触顾客,规避期房商铺带来的风险,投资也更加稳定。

潜力地段 聚集人气

商铺投资看地段,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一个良好的地段才能聚集更多的消费人群。龙湖紫云台占据北碚核心区域,聚集多个主干道,可以说是北碚最为密集的人群聚集区。

项目周边还布局着龙湖千亩社区,汇聚约3300户消费人潮和1.5万常住人口,加上日常生活需求,消费潜力巨大。同时,北碚龙湖紫云台商业初见雏形,有着巨大的增值空间,自然承接着一定的人流。而且附近还有朝阳小学分校、状元小学等以及医疗、娱乐配套带来的潜在消费人群,无疑给龙湖紫云台临街MINI铺带来一定的人流保障。

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建面约20~52㎡MINI临街现铺,限量发售中,北碚财富小金库,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贵宾专线:023-6030-11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铺 财富 项目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