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3/60603f663894cf0ebd3b9fd98d0c418e.png
不负久候,遇鉴非凡,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开盘在即 - 凤凰网房产重庆
龙湖西宸原著以精致洋房界定理想人居,引领西城当代城市洋房生活,领衔时代人居风尚。承载西城人民的洋房梦想再度起航,11月25日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即将耀世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340_0.shtml

不负久候,遇鉴非凡,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开盘在即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23 14:46

龙湖西宸原著以精致洋房界定理想人居,引领西城当代城市洋房生活,领衔时代人居风尚。承载西城人民的洋房梦想再度起航,11月25日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即将耀世开启。

匠新巨作,遇鉴西城人居典范

继示范区开放以来,龙湖西宸原著便备受瞩目,受到业内外人士以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莅临示范区观瞻者络绎不绝,这一切得益于龙湖西宸原著的产品营造力与创新的人居营建理念。龙湖西宸原著以原著系经典设计理念为先导,打造出更加稀缺的低密度社区。据悉,龙湖西宸原著即将推出的溪岸四居洋房,更是集龙湖经典建筑技艺与宜居为一体的人居经典,每一个细节都匠心精琢,除了满足生活的丰盛之享,融合更多艺术氛围,让每一寸空间都流露非凡生活体验。

此外,全新改造升级的社区“五维景观”,打造出集生态、健康、交融、建筑、人文于一体的艺术园林,通过五维景观标准、四季景观系统、艺术装置等技术,让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在有限的空间内呈现画面感,不管春夏秋冬,漫步其中都能感觉不一样的意境美。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集龙湖造园之精髓,八大功法匠新打造,将艺术的根系融入社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原著系”标准,以营建当代西城品质生活样本的高度,为西城打造一处高品质的栖居之所。

五年未见,全城争藏

龙湖地产以先见者的姿态,深耕西区10年,打造出众多优质地产项目,不断提升着区域的住宅质量,更掀起了一股“置业向西”的热潮。时隔五年,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聚势而来,必将铸造西城鼎贵。

作为阔别西城五年的压轴臻品,龙湖TOP级洋房更是无比难得,以区域罕见的低密度居筑区,原著系墅质标准匠心打造,让龙湖西宸原著成为西城内炙手可热的明星房产,11月25日耀世推出118㎡溪岸四居洋房臻品,为改变西城品质人居而来,比肩别墅舒适度的超大空间,雕琢不负西城的居住经典。目前,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全城VIP办卡进入倒计时,争藏稀缺房源的机会仅对VIP贵宾开放,如果错过便成遗憾,五年未见,收藏原著系墅级洋房的机会难再。

龙湖·西宸原著 套内约118㎡溪岸四居,开盘在即,尊客专线:023-6523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溪岸 四居 经典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