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0/56a2362448d1b6375a108ebe692a30f4.png
对巴南的印象还停在十几年前?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殊不知重庆向南已悄然来临!此前,网上流传了这样一张关于重庆主城九区的地图。大多数重庆人对巴南的印象,还停在种田、乡下以及郊区等字眼上。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重庆向南时代,其实已经悄然来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0-51282465_0.shtml

对巴南的印象还停在十几年前?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10 11:21

殊不知重庆向南已悄然来临!

此前,网上流传了这样一张关于重庆主城九区的地图。大多数重庆人对巴南的印象,还停在种田、乡下以及郊区等字眼上。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重庆向南时代,其实已经悄然来临。

(网络图 )

品牌房企扎堆入驻,巴南迎来2.0时代

近几年,巴南经济增长迅速,体育馆、游乐场、商圈等如雨后春笋铺满巴南,轻轨线与大桥、隧道纵横相连,包括铁路、水路等构建巴南立体交通网络。今年以来,华润、金科、保利、荣安、碧桂园、融信等品牌房企更是先后进军巴南。业内权威人士认为这是房企提前布局城市价值洼地的表现,巴南或将迎来2.0时代,未来将吸引更多人口涌入。

新鸥鹏集团率先占领,屡次热销成绩斐然

事实上,早在此前,新鸥鹏集团已入驻巴南,打造品质项目新鸥鹏拉菲公馆。据悉,自今年年初开盘以来,屡次热销,半年时间创下斐然可观的销售成绩。现已累计近5千位业主。由此可见,有识之士不只是品牌房企,更有选择新鸥鹏拉菲公馆的业主们。在大多数人还停在重庆向北的思想中时,他们已经率先意识到巴南的崛起。

(销售现场图)

新鸥鹏拉菲公馆品质产品,教育大配套功不可没

其实,新鸥鹏拉菲公馆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还因为其无可比拟的产品配套优势。作为中国云计算产业园唯一的生活配套项目,它依托中国云计算产业园、重庆高职城等资源优势,加之新鸥鹏集团自身的教育品牌、巴川系列教育、0-100岁全生命周期教育成长体系等为支撑,让项目成为巴南远近闻名的教育大配套项目。

(实景图)

据悉,新鸥鹏拉菲公馆在本月全面推出C区。相较于其他区,该区优势明显。仅由4栋平层洋房组成的纯洋房住宅区,其最窄楼间距逾20米,容积率低于1.75,且紧临项目幼儿园及体育馆。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品质洋房,重庆的有识之士们,如有意向,不容错过。

看房预约热线:02366236666

看房地址:巴南·中国云教育产业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项目 公馆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