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09/eb2cd084b135443774611cda746cc3b3.png
西部新城发展升级,龙湖西宸原著重塑区域品质标杆 - 凤凰网房产重庆
西部新城作为连接成都和重庆的窗口和枢纽,对成渝城市群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作为重庆西进战略的重要载体,更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级,双重战略下的西部新城,正呈现出崭新的发展姿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9-51281205_0.shtml

西部新城发展升级,龙湖西宸原著重塑区域品质标杆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09 14:04

西部新城作为连接成都和重庆的窗口和枢纽,对成渝城市群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作为重庆西进战略的重要载体,更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级,双重战略下的西部新城,正呈现出崭新的发展姿态。

城市战略下的西部新城,发展不断提速

西部新城作为连接成都和重庆的窗口和枢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成渝城市群位于长江上游地区,是中国西部经济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随着成都将“东进”提升到战略发展高度,加快规划建设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和龙泉山现代产业走廊,为城市永续发展拓展空间,开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二主战场”。而重庆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坚持“一路向北”的城市发展战略,江北区、渝北区日益繁荣,但在成都强势推进“东进”战略面前,不管是主动或者被动,重庆只能“西进”。

同时重庆西进战略也是城市发展形势下的战略选择,随着重庆主城向北已达到城市开发界限,重庆城市的发展开始向新的方向拓展,而西部新城位于重庆市中梁山脉和缙云山脉之间,城市规划面积约120平方公里,是距重庆主城最近、面积最大、基础条件最好的都市拓展区域,也是重庆主城西进的主要载体。西部新城正以聚合的力量,成为重庆高速发展的重要一级,同时两座绿色屏障所夹的这个平坦的板块,还是重庆最宜居的地方,仅仅去年,这里的房屋成交量就逼近百亿元规模,在重庆的各大区域中,也是最活跃的。

宜居之下,龙湖西宸原著为树立西区品质而来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新的宜居高地,已经成为众多开发商和置业者追捧的新区域,龙湖战略眼光聚集西区,深耕十年不断刷新西区人居高度,如今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正是在醇熟的大城之上,匠心打造,只为给西区带来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作为龙湖阔别西区五年的洋房巨作,凝聚了原著系建筑的精髓,承载着对人居生活的重塑于探索,淬炼出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历经时间沉淀,以极致人居追求,匠新技艺,开启西区洋房品质时代。承载虎溪河畔生活的无限想象,为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奉上最理想的洋房生活方式,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为树立西区居住品质而来,打造出西区最精粹的城市生活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 套内约118㎡溪岸四居,首开在即,尊客专线:023-6523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西区 城市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