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07/53ed31549d92493399be0a8f0f3dd8e7.png
重庆来福士广场,用建筑这门艺术将世界的美好给予重庆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原始的自然禁锢迫使人们打破荒芜,寻得规则;对美好世界的向往驱使人们去学习掌握更多高尖技能。乐于思考与探索,这是人类独有的个性,正因这样的个性,才有了人类今天的繁盛与“美好”。但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却远不止于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7-51278442_0.shtml

重庆来福士广场,用建筑这门艺术将世界的美好给予重庆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11-07 14:17

原始的自然禁锢迫使人们打破荒芜,寻得规则;对美好世界的向往驱使人们去学习掌握更多高尖技能。乐于思考与探索,这是人类独有的个性,正因这样的个性,才有了人类今天的繁盛与“美好”。

但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却远不止于此。为满足这种渴望,由此应运而生的便是“未来之城”,这里为实现更好的生活和更高阶的享受而存在。

“未来之城”给予生活更多质感

关于“美好”二字,大抵都能用艺术来表现。音乐,画作这些关于“美好”的艺术,取自于生活,又在不断丰富生活。经典的艺术作品能够隽永长存,为生活营造更多美好,而优秀的建筑也是如此。

用建筑升级城市,用城市的美好给城里的人更有质感的生活,这便是“未来之城”与生俱来的使命。

关于“世界”的承诺,尽在江山原型中

重庆,一座历经沧桑变幻,拥有江山气质的现代都市。这座城市背后的故事,正由“未来之城”在叙述。说到重庆,便想到江与山。江和山是这个城市的原型,“未来之城”用实际行动,在江山之间锻造了一段新的生活。

没有“未来之城”,江就单纯是江,不会有倚江而建的路、成群的地标性建筑,与人们的热爱;没有“未来之城”,山终究只是山,不会有宽阔的道路、俯瞰全城的居所,与人们的生活;没有“未来之城”,朝天门也许会一成不变,不会有更高的视野和更广的宽度。因为重庆来福士广场的出现,朝天门将兑现重庆一个关于“世界”的承诺。

重塑朝天门,打造未来重庆

朝天门,长江与嘉陵江交汇于此。它是码头,亦是商业中心,更是根植于重庆人血脉里的精神寄托。与重庆人而言,这里是故乡与回忆的代名词。

随着城市的升级换代,与之对望的江北嘴迅速崛起,逐渐成为西南重要的金融中心,与此同时,作为朝天门的邻居,解放碑也已提档升级,跻身成为不可替代的城市综合性核心。但朝天门的辉煌停留在昨天,剩下的是落后的商业形态以及破旧的老式建筑。

因此,现在的朝天门急需破茧新生,来一次脱胎换骨般的重塑,去兑现它能做到的“美好”。一个崭新的城市封面、一个对国内外游客有着超强引力的体验胜地、更高更新的重庆城的灵魂!

现在,重庆来福士广场,致敬朝天门,成为世界的“未来之城”,重组朝天门基因,诠释朝天门的意义!2011年11月,“未来之城”凯德集团,成功竞得朝天门地块,承诺将彻底升级这难得的土地,以优质的建筑,把世界的美好带给重庆,更以未来的重庆,闪耀世界。

重庆来福士广场,让世界认识重庆

“把世界美好带到重庆”,集合世界上其他八座来福士广场的优质元素,将世界上美好的享受、体验带来重庆,建一个用心的商业地产项目,让它成为朝天门本身,这是凯德的“建什么”。

然而,朝天门的特殊地势、自然环境,对现有的建造技术和造型设计设置了许多难关。然而,这一切,会让强者更强。在“怎么建”上,重庆来福士广场主体建筑每1米的增加,都凝聚了无数工匠的心血,设计方案、工程技术的多次改良,细节上的考究……

从破土动工到250米塔楼封顶,建筑每1米的长高,都见证凯德集团对世界的承诺;从“朝天扬帆”到“未来之城”,来福士每一次的概念革新,都让我们更靠近美好。

重庆来福士广场所汇聚和超越的国际领先设施和标准,将世界范围内的美好带到了重庆。未来,我们可以带外地朋友与“朝天扬帆”合影;入住奢华的洲际酒店;畅游在无边际游泳池;在水晶连廊观赏两江交汇和城市天际线;在高空观景台感受重庆3D魔幻的视角震撼……

建成后,重庆来福士广场将朝天门的视野高度抬升至350米,展现出比肩世界的气度与自信;它的“宽度”将整体扩展,因世界领先配置的落成,人们的视野和体验将无限延伸,这是重庆认识世界的门户,更是世界认识重庆的坐标。

作为世界的建筑,重庆来福士广场将世界的美好带到重庆

为重庆赋予了未来感,为生活打开无限可能

超高层住宅T2嘉陵·壹和T6扬子·贰全球发售

现正VIP火热预约登记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未来 世界 生活 【责编】 唐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