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北邢台:举报违规售房调查属实者 奖励1万元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河北邢台规定:举报违规售房调查属实者房管局奖励1万元央广网邢台9月26日消息(记者王志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全国各地不少城市密集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限购又限售成了一大特征。也有城市从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入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7-51230357_0.shtml

河北邢台:举报违规售房调查属实者 奖励1万元

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2017-09-27 08:30

河北邢台规定:举报违规售房调查属实者 房管局奖励1万元

央广网邢台9月26日消息(记者王志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全国各地不少城市密集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限购又限售成了一大特征。也有城市从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入手。河北省邢台市出台规定:凡举报违规售房,房管局奖励1万元人民币。

为了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近日,邢台市深入开展行政执法,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商品房、未达条件强制交房、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捂盘销售、捆绑销售、“一房多卖”、自我炒作等行为;邢台市将市区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按街道划分成网格,将网格分解到人,由各执法队员对该网格内所有项目进行日常巡查和监管。

为进一步掌握市区内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邢台市房管局共统计出,市区范围内现有房地产开发项目130个,其中已取得预售许可证项目74个(全部取得28个,部分取得46个),未取得预售证项目56个,尚未取得用地手续项目24个。对24个未取得用地手续的项目,有关部门已经书面移交所在区政府(管委会)加强监管。

此外,为了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行为,对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盘违规预售行为实行举报奖励制度。凡举报从2017年9月25日起发生的以认购、预订、排号或办理VIP卡等各种形式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售款等违规预售行为,并提供直接有效的证据,经调查属实的案件,邢台房管局给予举报人10000元奖励。通过群众举报、部门转办,邢台市房管局已对30家存在违规预售、违规使用预售款的开发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其中,违规预售案件28起,不按规定使用预售款案件2起。截至目前,11起案件已结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城市 中国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