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渝中区棉花街将建机械停车楼 增加367个车位 - 凤凰网房产重庆
以后去小什字、洪崖洞游玩,停车难问题有望得到缓解!9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渝中区获悉,渝中区棉花街将建五层机械停车楼,建成后有望增加367个车位。目前棉花街公共停车楼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招投标,这是目前渝中区拟建的最大机械停车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2-51108134_0.shtml

渝中区棉花街将建机械停车楼 增加367个车位

重庆晚报
2017-06-12 09:48

以后去小什字、洪崖洞游玩,停车难问题有望得到缓解!9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渝中区获悉,渝中区棉花街将建五层机械停车楼,建成后有望增加367个车位。目前棉花街公共停车楼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招投标,这是目前渝中区拟建的最大机械停车场。

根据招标文件,拟将建设的机械停车场项目用地位于渝中区小什字,紧邻朝天门和千厮门,总占地面积6054.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主体结构采用大跨度的钢结构形式。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车库拟采用机械仓储式(平面移动)立体车库,共五层,停车位约367个,目前是渝中区拟建的最大机械停车场项目。主要包括主体工程停车库、辅助工程管理用房、设施设备用房及地面城市绿化广场等。该项目建成后能极大缓解项目周边停车难的问题。预计**总估算约为6000万元。

记者走访发现,项目服务区域周边主要有新重庆广场、两江嘉苑、都市庭园、御景江山、重庆饭店等一些商业住宅和公共场所。但目前提供对外停车服务的停车场较少,住宅小区均为10年以上老小区,停车位规划不足,项目区域内总停车位不足1000个。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由于停车位供应的缺乏,车辆大量占道停放,凡是可利用的人行道、居民院落等都成了停车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广场 商业 【责编】 范亦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