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25/0027316ac13c8054fcdd0c99c6ef3c4a.png
华悦中心A、B座 抢赚欢乐原始股第一桶金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华悦中心A座SOHO、B座LOFT坐拥办公、休闲娱乐、住宅、消费等一站式全业态商务商业配套,每年超约300万消费力、涵盖即将更名的轻轨欢乐谷站、华侨城站、多路公交线路,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快速崛起的商业价值也将呈现!项目将欢乐谷爆棚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7105_0.shtml

华悦中心A、B座 抢赚欢乐原始股第一桶金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04-25 10:52

华悦中心A座SOHO、B座LOFT坐拥办公、休闲娱乐、住宅、消费等一站式全业态商务商业配套,每年超约300万消费力、涵盖即将更名的轻轨欢乐谷站、华侨城站、多路公交线路,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快速崛起的商业价值也将呈现!项目将欢乐谷爆棚的人气、财流直接导入,让商圈无须等待即享成熟优越,创业不用守业,回报立竿见影。双地铁站口商铺占据了轻轨物业优越性,不可复制的区位与限量的席位,以稀缺奠定未来的价值生长。地处两江新区发展核心之一,一个商业钜作将正式起航!

约为9万方的华悦中心内,灵活布局了华悦中心A座SOHO及B座LOFT多重产品,高品质产品却低总价低门槛,一定是挖掘财富的第一桶金!华悦中心A座SOHO地处两江新区成为重庆自贸区重要区域,作为商务商业一体化的代表,在低门槛的基础上灵活设置,多种产品组合方式,满足不同需求,延展出丰富的创意产业线。可以打造成为甲级写字楼、精装SOHO工作室、购物中心等多种商业商务形态。业态极为丰富、功能极为强大。

华悦中心A座SOHO

华悦中心B座LOFT具有多层的设计,同步打开多个消费口,释放更大的消费潜力。5.1米的层高设计,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创造财富的更多可能。可打造为星级酒店、品质居住、创意LOFT、儿童培训基地、专业卖场等,让欢乐财富迸发出更多的可能。除此之外,华悦中心的商铺可实现灵活面积分段,满足更多类型的商业需求。这些超前的产品规划,势必会无限扩大华悦中心的消费潜能。华悦中心以最贴近城市发展需要的生活模式,引领新潮流,驱动都市新中心财富价值猛涨!

华悦中心B座LOFT

2017年将是两江新区战略地——礼嘉腾飞发展的一年,因为自贸区的挂牌,将迎来无数的机遇。随着万众瞩目的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今年盛大开放,华悦中心势必会助力礼嘉的腾飞,成为礼嘉面向城市的城市名片之一。更多华悦中心详细信息,欢迎前往华悦荟四楼进行咨询,预约品鉴电话:023—63201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商业 商务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