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黄金年代朝天门市场30年辉煌系列活动启幕 论道朝天门转型升级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朝天门是重庆的会客厅,也是重庆商贸发展源头,2017年,朝天门市场迎来开埠的第30个年头,从市场兴起到提档升级,朝天门重新迎来了黄金年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4-51066429_0.shtml

黄金年代朝天门市场30年辉煌系列活动启幕 论道朝天门转型升级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7-04-24 17:49

朝天门是重庆的会客厅,也是重庆商贸发展源头,2017年,朝天门市场迎来开埠的第30个年头,从市场兴起到提档升级,朝天门重新迎来了黄金年代。今日(4月24日),由腾讯大渝网主办,渝中区商务局、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支持,大融汇赞助的“黄金年代——朝天门市场30年辉煌系列活动启幕仪式”正式在海航保利启动,论道朝天门转型升级。

专家齐聚 探讨朝天门发展与革新

据悉本次“黄金年代——朝天门市场30年辉煌系列活动”是由腾讯大渝网主办,渝中区商务局,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支持,大融汇赞助的。活动将结合当今商贸发展和消费市场的不同需求,从朝天门市场30年回顾系列活动启幕仪式展开、采用政府、专家、商户对话的形式共同探讨《新的黄金年代—启幕新一代朝天门》等主题、同时宣传开展朝天门人物故事征集等系列活动,推进朝天门市场提档升级。

10余位来自政府、国内行业的权威专家以及近百名商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有《朝30年发展回顾》、《新的黄金年代—启幕新一代朝天门》、《创新市场的黄金机遇》等主题,现场详细解读了“市区两级政府关于朝天门提档升级规划及利好政策”,同时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纺织工业联合会的专家领导与朝天门商户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共同为朝天门市场得到繁荣发展出谋划策,推动朝天门商业格局的转型升级。

其中,出席的嘉宾包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主任谢果、渝中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浩,重庆光控兴渝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融汇项目负责人李径,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战略顾问部负责人马丽华,中国物业管理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朝天门商会第一任会长罗渝玲等。

大融汇全新商贸模式 成朝天门未来发展方向

发布会上,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朝天门提档升级的发展方向是重点发展现代商业模式,发展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等新型业态,加强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市场业态调整,淘汰依赖大运量货物运输和仓储库存的批发商业。

而大融汇是朝天门提档升级的现代新型商业模式的一个典型,也是朝天门未来3—5年的一个发展方向,同时也是朝天门未来的市场和商业化业态。

“大融汇以全新的商贸模式,升级朝天门市场经营模式。”对此,大融汇项目负责人张涵秋说,大融汇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以线上线下的现代产业模式,打造朝天门24小时买卖场。颠覆朝天门传统生意模式,早上7点开门,晚上10点同凯德来福士歇业,延长营业时间,最大化商户营业利益。

张涵秋还介绍到,大融汇以全自持的产业模式,对商家进行统一经营管理,避免混乱无序的经验模式;自备柔性产业供应链,为商家提供一手货源;时尚学院、主题天街、文化食堂等综合商业,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之外的休闲娱乐新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汇 产业 商业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