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1/2ff76ec9ddae6a4533b0153823b5d221.jpg
2017春季房交会昨日开幕 重庆民宿首次亮相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昨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在南岸区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我市举办的第39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单位88家,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46家、中介机构9家、媒体5家、金融机构3家、装饰建材企业5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3804_0.shtml

2017春季房交会昨日开幕 重庆民宿首次亮相

重庆晚报
2017-04-21 08:23

▲观看展板说明

▲了解品牌楼盘位置

▲观看沙盘模型

昨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在南岸区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这是我市举办的第39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单位88家,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46家、中介机构9家、媒体5家、金融机构3家、装饰建材企业5家。另有区县避暑休闲地产16家,主要集中在江津区、万盛经开区。南岸区、九龙坡区、丰都县3个区县政府展示区域规划,宣传旅游资源。

品牌专区

展示优质 商业地产项目

本届春交会重点宣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支持非住宅去库存。

为支持商业地产去库存,1号馆B厅中心位置继续设置商业地产品牌专区,集中展示龙湖、万科、香港置地、华宇、力帆红星国际广场(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5家企业的优质商业地产项目,供市民了解选购。

期间,市房地产业协会将发布2016年重庆市商业地产卓越5强榜单,引导非住宅市场,推动房交会从住宅向住宅+非住宅展示交易转变,不断完善房交会的交易服务功能。

巴渝民宿

推荐重庆 主要民宿典范

春季房交会逐步成为市民选购避暑休闲地产楼盘的重要平台,避暑休闲资源丰富的江津区、万盛经开区组织了16个避暑休闲地产项目,集中亮相春交会2号馆C厅。该厅主要打造避暑休闲地产展区和区域规划展区。

房交会还首次推出巴渝民宿,推荐我市主要民宿典范。

长租公寓

提供社交 共享金融服务

“租来的房子也是亲切的家。”龙湖展台前,只租不卖的冠寓长租公寓吸引不少参展者关注。

冠寓长租公寓,是龙湖展场主打产品,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白领、蓝领/学生等3类消费者,年龄区间20至34岁,创客、单身族、新晋家庭都有涉及。

相较传统独门独户,长租公寓有着超大阅览室、厨房、洗衣房、24小时健身房等公共空间,满足青年租赁人群居住以及社交需求。公共网络、咖啡吧、观影聚会等,都可能在冠寓实现。邻居之间,轻松找到一群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

冠寓打造互联网+智慧公寓交互方式,关注客户对于移动端线上交互习惯,致力于打造集商务、社交、共享、消费、金融于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冠寓精选房源建筑面积47-60平方米,每月租金2200-2700元。据悉,第一批次房源租罄,第二批次房源即将入住。

龙湖方面表示,冠寓还将在主城石桥铺、观音桥等地开辟更多供应市场,最低月租金降到1000元以下。

幸福南岸

多个重点 工程进展顺利

南岸区、九龙坡区、丰都县参与展示,区域优势、城市交通建设、重点优质地产项目、配套设施等是重要内容。

南岸区展台以一辆“幸福南岸“高铁为视觉符号,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规划蓝图。市民关注的郭家沱大桥、黄桷坪长江大桥、重庆东站等重点工程,也进行了展示。

郭家沱大桥及六纵线年内开工。南岸区范围内约9公里,包括茶园、兴塘、白沙、接线、峡口5座接线立交。

黄桷坪长江大桥计划今年开工。该桥是连接九龙半岛与南岸区的拟建跨江大桥,西岸与黄桷坪立交主线桥相接,东岸与二塘立交主线桥相连,向东延伸穿越铜锣山(鹿角隧道),终点接内环快速的鹿角立交。

重庆东站与轻轨10号线进展顺利。重庆东站确定在南岸江南新城(茶园)选址开建,项目进展顺利。轻轨10号线二期工程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在南岸设站南滨路、南坪(与3号线换乘)、万寿路(老区府)、南湖(与环线换乘)、兰花路5个站。

布局32处公园绿地。根据《南岸区美丽山水城市规划》,南岸区以1500米服务半径布局32处城市组团级公园绿地,单个公园绿地面积5万至50万平方米不等,总面积约为4.8平方公里。目前,苦溪河湿地公园、迎龙湖湿地公园正在建设中。

房交会期间购买非住宅 免收买方不动产登记费

昨日,为活跃非住宅市场交易,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国土房管局发布公告,对2017年春季房交会期间(4月20日-23日)购买非住宅实行优惠政策。

公告称,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非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收买方不动产登记费。商品房交易时间以4月20日-23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二手房交易时间以4月20日-23日向所购房屋所在地不动产登记中心申报并取得收件受理单时间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龙湖 公寓 【责编】 范亦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