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2/24/b7f4446885485cefd1e68e9c7a6c3fee.jpg
巴菲特豪宅1100万美元出售 46年房价翻73倍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巴菲特的豪宅“股神”沃伦·巴菲特的豪宅要卖了。据华尔街日报2月20日报道,巴菲特将自己在美国加州拉古纳海滩(LagunaBeach)的豪宅挂牌出售,现挂牌价为1100万美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4-51012699_0.shtml

巴菲特豪宅1100万美元出售 46年房价翻73倍

澎湃新闻
2017-02-24 11:11

巴菲特的豪宅

“股神”沃伦·巴菲特的豪宅要卖了。

据华尔街日报2月20日报道,巴菲特将自己在美国加州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的豪宅挂牌出售,现挂牌价为1100万美元。

报道称,这套别墅是巴菲特在1971年以15万美元的价格购入,按照挂牌价为最终成交价计算,这套别墅的投资回报率在46年的时间翻了73倍。

但巴菲特称,他当年买下这房子只是因为太太喜欢它,没想过其投资潜力。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美国房屋交易网站Zillow查询到了该套别墅的信息,这套别墅建于1936年,位于富人云集的Emerald Bay封闭式社区,距离海边非常近。房屋挂牌日期为2月18日,截至目前已有4112次访问量。别墅的建筑面积为333.33平方米,有6间卧室和7间浴室。

据美国房屋交易网站的数据显示,拉古纳海滩是著名的度假胜地,那里拥有大量的度假别墅,这些度假别墅的房价多数价值都会超过500万美元,在当地低于100万美元的房产几乎不存在,而且当地度假屋的房龄都比较长。

报道称,巴菲特之所以没有选择直接临海的房子,一是出于保护隐私考虑,二是怕吵。巴菲特说,随着家庭成员越来越多,他还曾买下与这处别墅相邻的一座房子,以招待更多来访宾客。为了走动方便,他让人建了一座楼梯作为两座房子的桥梁。不过,他在2005年卖掉了那个相邻的客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云集 信息 【责编】 范亦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