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12/08/5391f122d706e764e3a1ec1b3fafd78d.png
文化兴市 艺术惠民:华侨城助力第五届重庆演出季 -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6年12月7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主办,重庆演艺集团、重庆演出行业协会、重庆演出院线承办的第五届重庆演出季—相约华侨城第三届演艺推介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08-50954160_0.shtml

文化兴市 艺术惠民:华侨城助力第五届重庆演出季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12-08 07:55

2016年12月7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主办,重庆演艺集团、重庆演出行业协会、重庆演出院线承办的第五届重庆演出季—相约华侨城第三届演艺推介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华侨城、重庆市川剧院及数十家剧场,重庆演出公司等相关城市文化演出机构受邀参加。

第五届重庆演出季—相约华侨城第三届演艺推介会,是重庆文化领域文化兴市,艺术惠民的重要举措之一,重庆市众多原创优秀剧目如《朝天门》、《小面》、《大梦长歌》、《追寻香格里拉》等,分别在推介会中亮相,《同道大叔》、《天鹅湖》、《镜花缘》等知名剧目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也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华侨城作为知名的文化央企和第五届重庆演出季—相约华侨城的重要合作方,现场与重庆演艺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合,共同履行文化企业助力重庆城市文化发展的义务,共同推动重庆城市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华侨城进入重庆以来,始终践行文化央企的社会责任,始终致力推动重庆的文化市场发展,始终努力挖掘和推广城市文化,先后支持重庆本土学者敖玉琴、戴前锋出版《重庆必去的十个文化现场》和大型城市文化影集《故城》。同时,华侨城还联合重庆演艺集团等相关文化机构,举办了萧敬腾演唱会,春华蝶变艺术季等文化演出活动,如巴金的《家》,开心麻花的《李茶姑妈》,上海芭蕾舞团的《红色娘子军》等精彩纷呈的演出剧目,不仅丰富了山城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以重庆演出季的载体,助力政府实施文化艺术惠民工程。


2017年,华侨城还将举办和支持更多的文化演出和艺术展览。12月11日,华侨城主办的迎新年艺术展将在华侨城云溪别院洋房VIP品鉴中心和华侨城全界艺术中心开展。同时,华侨城天澜美墅江湾示范区、样板房也将盛大开放。首展的“1080x360艺术家王晨睿个人作品展”,以童心梦境、波普视觉、卡通戏说和立体涂鸦为表现形式,全力解构生活和梦想,是重庆您近来为数不多的一场具有梦想张力的艺术展。

文化兴市,艺术惠民,华侨城将以合作支持第五届重庆演出季—相约华侨城为契机,不断贡献文化央企的城市文化责任,与重庆的文化市场和文化机构一道,构筑更加深厚、更加多元、更加繁荣的重庆城市文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华侨城 城市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