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08/23/9d0f32cb9f5f815d312bf80a75f14826.png
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开盘 人气火爆势不可挡 - 凤凰网房产重庆
8月18日,备受置业者追捧的沙区楼盘——融汇温泉城•童话里盛大开盘。开盘1小时,劲销8000万!热销势不可挡,再现融汇热,傲销山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23-50865908_0.shtml

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开盘 人气火爆势不可挡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8-23 10:53

8月18日,备受置业者追捧的沙区楼盘——融汇温泉城•童话里盛大开盘。开盘1小时,劲销8000万!热销势不可挡,再现融汇热,傲销山城。作为融汇地产落子重庆的扛鼎之作,融汇温泉城自入市以来就创下了多个火爆销售记录,以自身不可比拟的区域优势,完备配套以及品牌实力续写热销传奇。

1小时劲销8000万

火爆人气领衔沙区热销红盘

8月18日当天,早在选房前数小时,现场早已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紧张地等待着,选房大战,一触即发!晚七点,选房准时开始,场内选房区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场外等候区的购房者也热议不绝,“恭喜融汇温泉城•童话里E区6号楼X层X号已被成功认购。”成交数量不断增加,签约区的工作人员更是忙不过来。

“早就想好了要买6号楼21楼的房子,今天一家人特意早早地就过来了,就怕我们看中的房子被选走了,好在一切顺利”,刚刚买到心仪房子的张先生说起刚才的购房经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也正是这样的人气,使得融汇温泉城•童话里交出惊人答卷:开盘1小时,劲销8000万!

沙区核心商圈 精彩大城生活

品质精装小户 生活置业首选

此次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开盘去化速度,再次震惊楼市,究其热销原因,与项目卓越的生活配套不无关系。

地处沙区核心商圈,三条轨道线环伺,高铁加盖,交通便捷通达全城;南坪实验幼儿园,融汇沙坪坝小学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国际五星级融汇丽笙酒店、融汇温泉中心、泉里小镇、夜猫酒吧街等形成的五星级温泉商业大配套,让你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住在沙区核心商圈里,精彩大城生活从这里开始!

现在,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套内约54-89㎡沙区商圈精装小户,首付1万,千载难逢的买房机会到来!置业更轻松,精彩生活不用装!

销售动态:

沙区核心商圈,精彩生活大城——融汇温泉城•童话里,套内约54-89㎡沙区商圈精装小户,首付1万,置业更轻松,精彩生活不用装!

抢购热线:65351111 / 653533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汇 生活 温泉 【责编】 赵露(PO13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