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08/04/ebe0402a080d244cf3f623fed567493d.png
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 观音桥繁华商圈投资臻选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引言:房产投资因其保值且操作简单等特征变得炙手可热。随市场大热、房价一路看涨,投资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型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投资渠道。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5.1米层高全能双层空间,宜住宜商宜投资,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04-50848387_0.shtml

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 观音桥繁华商圈投资臻选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8-04 11:50

引言:房产投资因其保值且操作简单等特征变得炙手可热。随市场大热、房价一路看涨,投资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型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投资渠道。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5.1米层高全能双层空间,宜住宜商宜投资,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众所周知,越是富有的人越懂得“钱生钱”的道理,“钱生钱”创造的价值远远大于“人生钱”所创造的。而所谓的“钱生钱”便是指的投资。根据二八定律,能通过投资股票赚钱的人只占20%,大多数人都处于亏损状态。而房产投资因其保值且操作简单等特征变得炙手可热。随市场大热、房价一路看涨,投资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型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投资渠道。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5.1米层高全能双层空间,宜住宜商宜投资,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观望错失良机 投资无需等待 

投资赚钱,首先得学会算账。现场置业顾问为记者简单算了一笔账:以目前29万的房价,按照现行的银行政策,首付14.5万,贷款10年贷14.5万,每个月还款1530.87元,10年的本息合计183704.67元。总成本就是328704.67元(首付加本息合)。观音桥周边的单间配套月租金大概1500元,两户就是3000元,年租金收入就是36000元。投资回报率就是36000/328704.67=10.95%。如果一次性付款,那回报率就是36000/290000=12.4%。

观音桥龙湖佰乐街户型装修示意图

龙湖佰乐街全新打造的LOFT公寓,适宜空间、居住无压力,一层的投入便可获双层空间,其性价比不言而喻。为打造青年玩创公寓,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也可轻松设计成工作室或办公室,大大满足了年轻人创业的需求。灵活多变,设计随心所欲,体现出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以及完美的空间利用率。

拥有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这一利器,投资路上,必将步步安心。 

观音桥成熟商圈之中繁华之上 引领投资新方向 

龙湖佰乐街效果图

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居于洪楼商圈,属于观音桥商圈繁华地段,坐拥观音桥逾60万方超大商圈,8大商业旗舰汇聚。投资龙湖佰乐街,资金有保证,钱景看得见。举步轻轨3/6号线双轨交汇,临近红旗河沟交通枢纽,几十条公交线路形成立体交通全覆盖。交通便捷且选择多样,自住方便、投资划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公寓 空间 【责编】 范亦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