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8/03/476d1b56a36655adeb8ac63483558727.png
景瑞西联社携手途家 共赢分享经济时代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当互联网+时代汹涌而至,分享经济的大潮也扑面而来。站在这个风口上,关联各方均轻松实现共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03-50847202_0.shtml

景瑞西联社携手途家 共赢分享经济时代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8-03 11:10

当互联网+时代汹涌而至,分享经济的大潮也扑面而来。站在这个风口上,关联各方均轻松实现共赢。比如,中国最大民宿公寓预订平台途家与杨家坪商圈大盘景瑞西联社的联姻,就是一场投资者、开发者、合作者、旅行者等多方共赢的饕餮盛宴,生动诠释了分享经济的丰富内涵。

分享经济时代来临

途家模式开辟新天地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88亿,全年共计新增网民3951万人。互联网普及率为50.3%,较2014年底提升了2.4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20亿,较2014年底增加6303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占比由2014年85.8%提升至90.1% 。

在雄厚的网民基础和世界浪潮的席卷下,互联网+升级为国家战略,并被写入了工作报告,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层出不穷,其中最为突出的,当数分享经济的崛起。

所谓分享经济,即是将闲置资源分享给他人,提高资源利用率,并从中获取回报,以实现共赢的一种经济模式。如果说滴滴、UBER是以分享模式连接了车与用户,那么途家模式则是连接了房子与用户,并因此在旅游市场开辟出一方全新的天空。

景瑞联姻途家

合伙共赚商圈中心好公寓

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上,景瑞西联社与途家的联手可谓轰动一时。一个是专业的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一个是中国最大民宿公寓预订平台,珠联璧合旗鼓相当的合伙人,相遇在杨家坪,激发出的是灿烂的财富火花。

此外,在如火如荼的扩容运动中,杨家坪核心商圈的占地面积将达到2.5平方公里,扩容量达10倍。预计到2020年,杨家坪商圈社会零售总额将达到600亿。随着商圈大扩容,一条沿谢家湾-景瑞西联社-西郊路-铁马厂-直港大道-万象城的商圈环线即将成型。景瑞西联社稳居杨家坪CBD,已然成为投资客心之所向。

而景瑞西联社以“青春互联网+社区”为定位,倾力打造青年公共空间、空中城市花园、时尚潮玩街区搭配智能掌上社区,打造调性十足的前卫生活。

目前,景瑞西联社青年小户套内约21-30㎡,总价21万起,首付仅4万起。投资景瑞西联社,即刻获得8年途家稳定租约,以租养房即可开始,真正实现零月供零空置,年平均收益达6.5%,15年即可收回成本。商圈中心的红利,参与者唾手可得。

详询电话:68621212/6862171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中国 中心 【责编】 范亦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