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08/02/12d38bb0b594b5597166504a061b578d.png
华宇金铺节五盘联动 劲爆5.9折再掀钜惠风暴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基于对重庆市场的感恩与回馈,华宇集团8月将联动旗下五个品质商铺楼盘全线出击,特推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的华宇金铺节,精品商圈旺铺,劲爆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02-50846296_0.shtml

华宇金铺节五盘联动 劲爆5.9折再掀钜惠风暴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8-02 14:51

基于对重庆市场的感恩与回馈,华宇集团8月将联动旗下五个品质商铺楼盘全线出击,特推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的华宇金铺节,精品商圈旺铺,劲爆5.9折发售!华宇时代星都,作为石桥铺新商圈准现铺,首付首期约13万起(91万止),享建面约31-129㎡商圈熟铺,即刻抢占石桥铺扩容原始股,聚揽石桥铺商圈财富。 

华宇时代星都,地处渝州路与经纬大道之间,雄踞石桥铺醇熟绝版中心区位。项目自拥约4000㎡双广场式步行街全业态的消费,汇聚餐饮、娱乐、休闲、教育等约3万方多维组合于一体,填补区域空白,让石桥铺焕然新生,首次实现区域内“家门口一站式消费”的梦想,提升整个石桥铺新商圈的商业档次。

同时,华宇时代星都商业体三分之一的商业采取“招商”的方式进行运营,将联动20年华宇品牌商家加盟,一方面保证华宇时代星都能够迅速实现商业氛围和经营人气的引爆,另一方面充分的保障了经营业态的合理规划,共同造就一个时尚的消费新领地,实现更互动、更多元的购物环境,凸显商业魅力,吸引消费者驻足逗留,实现一年四季人气源源不断!

华宇时代星都城熟钜献浓郁的商业氛围,以高回报率、醇熟生活配套领航石桥铺区域,现在买铺,5.9折超高性价比,抢占石桥铺未来十年升值红利,坐享强大升值潜力。

销售动态:

华宇时代星都,城熟新商圈,缤纷生活城。

首付首期约2.8万起(3.5万止)享套内约59-75㎡阔景华宅;总价约37万起(42万止)抢建面约53㎡创客公寓,5.1米层高。首付首期约13万起(91万止),抢建面约31-129㎡新商圈准现铺。抢占先机,奢享石桥铺时尚商圈中心生活,绝对不容错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生活 华宇 【责编】 范亦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