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03/17/f1d52b28b5c26532cb3a8b12d7496aa9.jpg
孙继海融创欧麓花园城足球训练基地4月绽放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孙继海首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于2015年11月落户融创欧麓花园城,该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位于600亩欧麓体育公园内,基地规模档次在全国都非常罕见,仅足球场就包含了1个11人制标准足球场、3个7人制足球场、6个5人制足球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17-50723260_0.shtml

孙继海融创欧麓花园城足球训练基地4月绽放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3-17 11:09

孙继海首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于2015年11月落户融创欧麓花园城,该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位于600亩欧麓体育公园内,基地规模档次在全国都非常罕见,仅足球场就包含了1个11人制标准足球场、3个7人制足球场、6个5人制足球场。

同时,该足球训练基地场地是按照FIFA(国际足联)标准进行修建,还将引进“曼城青训营”。

11人制足球场材料标准:

 1、 11人制球场,灯光需满足业余比赛及专业训练标准

 2、球场围网 2 米 以下区域增加3根横杆,锚固 

 3、为迎合“曼城”主场气氛,将“跑道、看台、围网”更改为蓝色系

一、11人制球场、灯光,满足业余比赛及专业训练标准(灯具全采用 ”LED ”灯代替常规“金卤灯”更环保,节能)

二、球场围网2米以下区域增加3根横杆 锚固(加强围网下部分使用年限,防止人员依靠,抽球力量使围网变形)

(围网增加下端横杆,预防围网变形)

三、要打造”FIFA“球场,草皮、橡胶颗粒、石英砂的配比和材料选择都很重要,本次打造“一星”级别场地。

四、“橡胶颗粒”要求必须是经过严格筛选的,石英砂要选择无粉尘,打磨圆滑的产品。

五、为了能够让业主切身体验到“曼城”主场气氛,我们将“跑道、看台、围网”更改为蓝色系列。

(看台、跑道 为天蓝色,围网为深蓝色)

目前,孙继海重庆融创欧麓花园城足球训练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开放。球迷们即将达成所愿,在球场上一展风姿。开放后,将有业主运动会、超模明星足球赛等活动举办。

孙继海足球基地火热修建中,按FIFA标准修建,即将全面开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孙继海 融创 欧麓花园城 【责编】 赵露(PO13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