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03/04/f7dfc8a74c80ec346d195f62aec9ca4d.png
别拉我我要去做短租房东 一个月收入比工资还多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别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现在做短租房东比坐办公室还赚钱!中国短租行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期。根据艾瑞咨询最新研究报告,2015年中国在线度假租赁市场交易额达到42.6亿元,2017年交易规模将达到103.0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3_04-50711116_0.shtml

别拉我我要去做短租房东 一个月收入比工资还多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3-04 14:41

别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现在做短租房东比坐办公室还赚钱!

中国短租行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期。根据艾瑞咨询最新研究报告,2015年中国在线度假租赁市场交易额达到42.6亿元,2017年交易规模将达到103.0亿元。90后“新晋房东”小海做了不到两个月的短租房东,月月收入上万,工资比一般的上班族高得多。但是首先吧,你得有套房呐,亲!

 

这周大家都在谈论房价房价,房价到底是在涨还是在降?答案终于出来了!全国房价疯涨已波及重庆,二十多个楼盘已经开始涨价,涨幅最小的的楼盘每个平方价格上涨了约50元。这时,专家又出来说话了:重庆房价不会出现疯涨,说实话,我不信。

 

说着去库存去库存,房价你倒是降一降啊!你不降我们怎么买房,不降就算了,你还涨价算什么!看看沈阳,为了去库存,大学生购房“零首付”,虽然朝令夕改,下午政府就不“承认”这个政策了!不过因反对而“胎死腹中”,总好过呱呱落地后引发市场风险。

之前有个调查说你愿意租房还是买房,80%的人都选择了买房,哪怕贷款都行,因为做个房奴至少有套房,房租都是给别人的,月供是给自己的。其实房奴也有房奴的苦啊!每个月省吃俭用换月供,衣服不敢买贵了,不敢吃贵了,不敢打车,能省就省。不然一不小心,月供就给出去了。具体请看:房奴自述:买房就像一场战役 消磨了我的青春。 

这一期的开凰腔就这样吧,看看卡上的存款,我要静静去了。更多详细新闻请点击:凤凰房产重庆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中国 专家 凤凰房产 【责编】 蒋演(PO1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