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01/22/546a862ae05c82579096e5eef2ba1f73.png
开发商吐血促销卖房 赶紧买买买!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再上半个月就过年啦!哈哈哈哈!准备好一年一度的家庭大拷问了吗?给大家推荐寒假必背句型:叔叔阿姨好。今年六月毕业。在四川音乐学院。学唱歌的。没见过李宇春。不认识魏晨。没和谭维维一起吃饭。和李云迪不熟。不去星光大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22-50681369_0.shtml

开发商吐血促销卖房 赶紧买买买!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1-22 14:45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再上半个月就过年啦!哈哈哈哈!

准备好一年一度的家庭大拷问了吗?给大家推荐寒假必背句型:叔叔阿姨好。今年六月毕业。在四川音乐学院。学唱歌的。 没见过李宇春。不认识魏晨。没和谭维维一起吃饭。和李云迪不熟。不去星光大道。不参加快男超女。不参加中国好声音。上不了春晚。唱不了青藏高原。不表演了,下次有机会吧。毕业看发展吧。基本能适应。感觉还行吧。四年制,本科,艺术重本。不出国。没有对象。不用介绍谢谢。叔叔阿姨新年快乐。我先进屋了。这我真不能要啊。那谢谢叔叔阿姨七大姑八大姨了!

言归正传!从2015年12月31省会商品房价指数中,我们可以看到重庆房价竟然下跌了!!

擦亮你们的眼睛看看吧!!!不骗你!不少专家又出来说话了:2016年工资或平均增长8% 重庆房价涨幅不大,我就笑笑不说话,静静的看你们装X。

说到专家,这周最火的莫过于任志强了。起因是由于中国楼市去库存压力极大,任专家竟然说出要想去库存,大量难消化只能炸掉。网友瞬间炸开了锅!

年关将至,一波返乡置业潮正在袭来。重庆的开发商吐血促销,一边是借用话题炒作大打温情牌,推出“返乡置业季,游子何时归”等话题炒作。一边是让大利送大礼吐血促销,比如保利爱尚里、协信城立方等项目一边首付分期,一边契税折扣补贴,还凭返乡车票抵房款。此时买房是一年中最划算的时候,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虽然说现在是买房的绝佳时间,但不乏有滥竽充数,以次充好的开发商,近年来,全国各地出现的精装修房纠纷层出不穷,不少市民购房时被天花乱坠的宣传迷了眼,最终造成极大损失。广州某业主购买的精装房惨变"惊"装房。偷工减料的“惊装房”,以次充好的“毒衣柜”,威胁健康的甲醛超标等现象让业主苦不堪言。购房时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合同看了再看再下笔!多方了解打听才下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专家 中国 任志强 【责编】 蒋演(PO1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