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01/08/113e9a1d1b4b42405fc238ce157dd4be.jpg
月供减少该买房了?看完这些再下手 -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6年就这样哗哗的过去的一周,还真是那句老话“时间总是从指缝间溜走”啊!新年伊始,央行在2015年的5次降息降准终于要兑现了,加上央行力喊不少小伙伴纷纷表示,为什么降息降准了月供不但没减少反而增多了?银行相关人士解释,1月份房贷遭遇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6_01_08-50669282_0.shtml

月供减少该买房了?看完这些再下手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6-01-08 15:19

2016年就这样哗哗的过去的一周,还真是那句老话“时间总是从指缝间溜走”啊!

新年伊始,央行在2015年的5次降息降准终于要兑现了,加上央行力喊不少小伙伴纷纷表示,为什么降息降准了月供不但没减少反而增多了?

银行相关人士解释,1月份房贷遭遇跨年,银行将采取分段计息,假设你的贷款扣款日为每月15日,那么1月份月供利息就由去年12月最后16天和今年1月份头15天的利息组成,总共是31天。利息调整后,去年12月的利息按照老基准利率计算,1月的利息按照新的基准利率计算。而12月有31天,按旧利率多算出的一天利息,有可能比按新利率计息以后这些天省下来的数额还要多,导致1月份还款出现“逆增”。

一般来说,还款日靠近月初的贷款者,这种可能性更大。如果是1月的月底几天,这种现象就不那么明显了。不过,2月份以后,计息方式就会恢复正常了。100万商贷月供可少还700多。

2016年买房到底合适吗?重庆地产业内的数位专家认为,今年重庆房价虽不会大涨但也不可能大降,价格趋稳,随着政策或将进一步放松,有意买房的市民买得了!

但是!!!

虽说中央一直喊开发商降价去库存,但是这种降价得事情开发商真的会做吗?据调查,五成房企想在2016年涨价 两成房企表示会降价。

目前多数房企库存压力较大,未来去库存仍是主要任务,但多数房企对2016年去化预期较为乐观,认为将好于2015年。价格策略上,以价换量并非是房企首选,五成房企存在上调项目价格的预期,仅有约两成企业表示存在降价空间。

看到这条新闻,小编只想说,逼了狗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专家 空间 天和 【责编】 蒋演(PO1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