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奇葩小区车位只卖不租 男子杀岳母获死刑婆媳争房产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济南现“奇葩小区”车位只卖不租房管局称:管不了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位于济南市建国小经三路北侧的汇苑家园,小区南大门设置了电子栏杆,车辆进入全部要通过抬杆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12_31-50663261_0.shtml

奇葩小区车位只卖不租 男子杀岳母获死刑婆媳争房产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12-31 23:26

济南现“奇葩小区”车位只卖不租 房管局称:管不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位于济南市建国小经三路北侧的汇苑家园,小区南大门设置了电子栏杆,车辆进入全部要通过抬杆放行。然而,记者进入小区内却发现,本不宽敞的道路两侧依然停满了私家车,消防通道被严重占用。一位小区内的业主恰巧想要开车外出,却被提车的问题难住了。业主说,因为小区里地面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几乎每天都要面临进进出出的不方便,而且地下车位只卖不租,好像是十五万。

富豪为统一全幢工厦业权 1300万收购天价车位

一个车位值1300万(港元,下同)?这个创下香港车位造价历史新高的“天价车位”在观塘工业区,买家是跻身“福布斯富豪榜”的资深投资者梁绍鸿,他为统一全幢工厦业权,以便赶上活化工厦“尾班车”,不惜赶急以高价收购该车位。

女子网上40万拍得800平房产 法院称“不算数”

河南新乡的柴女士最近在网上拍到了一套八百多平的房子,本以为是享受到了司法改革的红利,谁知竞拍成功后法院竟说“不算数”,究竟是什么阻碍了正常的司法拍卖?

夫妻失和男子杀岳母获死刑 婆媳争房产

李某因家庭夫妻失和,持刀杀害了岳母并将妻子张女士划伤,经过法院审理,李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不料,在李某死后因继承问题,张女士和女儿一起又将婆婆王老太起诉至法院,要求继承李某分家所得的一套房屋。

生二胎 明天起想生就生不用办准生证

从2016年1月1日起,夫妻双方一方户籍在本市,或双方户籍均不在本市但女方在本地居住满1个月的夫妻,在生育第一个子女或第二个子女前进行登记,也就是说,生二孩不用再办“准生证”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电子 80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