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女子手机一夜疯跑50G流量 男子疑想吃牢饭抢银行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又到了凰上和大家见面的时间了,经过了一个双十一的洗礼,大家剁手的剁手,破产才破产,都有回到了新的起点,都回到了解放前。我们还是都努力工作,安心等快递吧。但是如果你发现快递员穿着你快递的物品来给你送快递你会是什么表情?别说还真有这事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11_20-50626562_0.shtml

女子手机一夜疯跑50G流量 男子疑想吃牢饭抢银行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11-20 03:59

又到了凰上和大家见面的时间了,经过了一个双十一的洗礼,大家剁手的剁手,破产才破产,都有回到了新的起点,都回到了解放前。我们还是都努力工作,安心等快递吧。但是如果你发现快递员穿着你快递的物品来给你送快递你会是什么表情?别说还真有这事情。

快递员偷衣服穿身上当场被抓 涉事员工被开除

开淘宝店的小董也差点遭遇快件丢失的索赔困境。他进购的40件潮牌卫衣,在中通快递的仓库清点时,只剩34件了。“幸运”的是,在中通快递新江湾城公司,他当场抓到了穿着丢失快件里同款衣服的员工。“这个品牌的衣服是我朋友自创的,很小众,如果不是偷的,快递员工就该拿出购买的凭据证明。”

事发后,中通员工拒不承认偷窃快件,但也无法证明衣服的正当来源。快递公司负责人随即承认员工存在不当举动,当场赔偿小董丢失的6件衣服损失,共计3000元。昨天,涉事员工已被开除。

既然会出现这种情况,凰上也想到了相应的对策,不如里面多放一些账单。至少被偷走,到时候快递小哥说不定还会帮你还账单呢,虽然说得有一点异想天开,不过现实中还真有这么离奇的事情。

男子疑想吃免费牢饭 持铲子高喊抢银行被逮捕

台湾一名无业包姓男子17日涉嫌持1把铲子,到高雄市三民区阳信银行三凤分行内高喊要抢银行,随后站立不动,保安通报警方将其逮捕带回侦办。警方表示,包男疑因找不到工作才出此下策,故意表示要抢银行,想吃免钱的牢饭,全案讯后依强盗未遂罪嫌送办。

其实凰上被男子的那种纯粹的决心所震撼,你说有这决心有什么事情不能,什么事情做不好。做非要去坐牢。

90后小偷被抓时玩网游让警察等待:不能坑队友

警方于2015年9月9日11时许在建设路B网吧内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男,24岁,辽宁省辽阳市人)。当民警找到高某某时,其还沉浸在网络游戏中,让民警等一下,说“不能坑队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对其盗窃网吧电脑主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高某某已被五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简直是中国好队友啊,危难时刻都还在为大家着想。不过法律就是法律,做了坏事就是接受惩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男子“误杀”朱鹮获刑9年 律师称量刑过重

3男子因“误杀”2只濒危鸟类朱鹮后自首,但法院未采纳三人误杀的辩解,最终判处1人有期徒刑9年,其余2人有期徒刑6年。法院认为,朱鹮属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案发地是朱鹮分布和栖息地,这是全社会所公知的,认定被告人辩解系误杀的理由不成立。

相信此刻三男子的内心是崩溃的,做梦都没有想到“误杀”的朱娟居然会有这么重的刑罚,我还是那句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话可以用在武汉的陈女士上。

女子手机一夜疯跑50G流量 竟是个人热点惹的祸?

武汉电信用户陈女士手机流量一夜疯跑50GB。武汉电信与手机售后技术人员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 用户手机11月累计使用流量54.4GB,其中通过“个人热点”消耗的流量达到53.5GB。

以前有这样一个段子说的4G到底有多快,如果你晚上睡觉忘记关流量,那么第二天起床你的房子就是电信的了,凰上一起一直以为这个是传说,但现在看还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看到这里有多少人士默默查看了下自己 的手机是否开启的流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湾 中国 快递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