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5/11/13/a20a7c84621105fdb8a7c4ceea0e744f.jpg
"双十一“做马云背后的女人 剁手不够需剁脚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又到了令人欢呼雀跃的周五了,这个周五有些与众不同,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手还在吗?就算你们的手没了,也会用脚来凑!凰上一度也想成为马云身后的男人,但是想着过两天可能要吃土,还是离马云远一点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11_13-50620869_0.shtml

"双十一“做马云背后的女人 剁手不够需剁脚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11-13 16:50

又到了令人欢呼雀跃的周五了,这个周五有些与众不同,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手还在吗?就算你们的手没了,也会用脚来凑!凰上一度也想成为马云身后的男人,但是想着过两天可能要吃土,还是离马云远一点吧。

这个“11”节 你剁手了吗?

这个双十一,每个好女孩都值得拥有一辆价值连城的车。来自阿里巴巴实时数据显示,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12秒,2015天猫双11交易额超10亿元。5分45秒,2015天猫双11交易额超50亿元。重庆地区的交易额达到17亿元,比去年增长4.6亿元,但全国排名却下滑10名,名列第17名,11月11日,我市日寄发包裹数量达到60万件的峰值。

这个双十一,我们都哭了,只有“她”笑了,“她”,不倾国,不倾城,只让你倾家荡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这个 亿元 交易额 【责编】 蒋演(PO1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