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面二孩正式开放 你真的“生得起”吗? - 凤凰网房产重庆
11月,凰上决定好好存钱,不再乱花钱,然后再改改我的臭脾气,如果凰上做不到,那我就删掉这条信息,12月再发一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10_30-50606970_0.shtml

全面二孩正式开放 你真的“生得起”吗?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10-30 14:16

11月,凰上决定好好存钱,不再乱花钱,然后再改改我的臭脾气,如果凰上做不到,那我就删掉这条信息,12月再发一次。凰上一直觉得长假后的那一个月总是很忙碌,降息、二孩全面开放接踵而来,今天,你被“二孩”刷屏了吗?

全面二孩正式开放 网友大呼“生不起”

10月29日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布“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至此,实施了35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宣告终结。

相信很多朋友都很迷惑,全面二孩是什么,单独二孩是什么。且听凰上慢慢分析。单独二孩是指夫妻双方有一方为独生子女,可生二孩;全面二孩是指夫妻双方无论是不是独生子女,都可享生二孩的权利。但,二孩不是二胎哦,已生有双胞胎的家庭是不能享受全面二孩政策的哦。全面放开二孩落地至少经历4程序,抢生属于违法,换句话说,如果你现在还是准备生育二胎,二孩出生时,全面二孩政策并未落地实施,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是不是过几年四房就是买房标准啦?

此政策一出,对于想再生育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但生了真的养得起吗?不少网友表示质疑,

网友“W东走西顾W”:我们这一代人成了中国历史上最特别的一代–独生子女。哎~

网友“小白菜-love”:开放又咋样?确定养的起?反正我养不起两个

网友“两处春风”:第一个还没有呢,二胎就开放了,压力大!

网友“小五322”:4个老人,2个孩子,100万房贷,2000元工资

“造人”需注意 情侣车震遭劫被绑树上

全面二孩政策以开放,最要紧的是什么?当然是造人了,造人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千万不能盲目哦。这不,泉州一对情侣原本想好好的玩一把车震,没料到遭到抢劫,还被绑到树上,逃脱后不敢报警。吓得凰上立马喝了口水压压惊。就奇了怪了,为啥这么冷的天还非要去搞车震,不冷吗?

女子学韩剧穿衣冻尿血

在这种冻成狗的天气下,凰上已然披上了棉袄,抱上了热水袋。吉林白领小陈将韩剧中的穿衣风格作为日常标配,上身:T恤+毛衣+大衣+围巾;下身:打底裤露脚脖子。没过多久,小陈便出现尿血症状,医生说,女性感到寒冷时,免疫力降低,细菌入侵易患尿路感染。原来,穿得少不仅会被冻成狗,还会被冻出血。骚年,韩剧里这种装扮只为一幕剧,你这是在作死啊!

武夷山现“天价肉” 48元一份结账时变48元一两

昨天,凰上带了一包鸡翅,同事吵着要吃,于是凰上就卖出了38元一只鸡翅的价格。嘿嘿嘿,青岛大虾咱都记着呢~继青岛38元一只的天价大虾后,武夷山也出现了“天价肉”。 前几日,刘小姐与公司友人一行约十人在武夷山吃饭时点了3个荤菜,点菜的同时也询问过大概价格。用餐结束后,买单付款竟然2100多元。原来在点单时从服务员口中得知价格为48元一盘的“麝香肉”,收据上赫然写着“48×7=336”。店家却说因为是野味,所以都是是按两算的。吓得凰上的盒饭都掉了!刘小姐一行人报警后,在警方的协助下,餐馆已按客人要求退款。重申一遍:“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黄晓明回应被党报批评:用干净的钱办婚礼

10月,AH夫妇承包了所有娱乐版的头条,汪峰这下是哭惨了,结婚、整容、裸照视频、黄晓明上新闻联播,这对夫妇真是够了!黄晓明被批婚礼铺张浪费,社会责任感缺失。前几日,黄晓明又以“德艺双馨”的中青年艺术家身份受邀出席了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并在《新闻联播》中亮相,随后表示:用干净的钱办婚礼。看到了这句话,凰上就笑了,请你们自行体会!更多详细新闻请点击:凤凰房产重庆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信息 凤凰房产 中国 【责编】 蒋演(PO1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