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5/09/11/7585d20135185dff37591b6483c464ea.jpg
教师节家长挖空心思送礼 幼儿园两男生挖地洞出逃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又到了凰上和你们分享快乐的周五的时候了,明天就是周末了,不知道各位凰粉们周末有什么计划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周末可以来中央公园,渝北金茂悦。看《小红帽》儿童剧。还签拿好礼,当然不用上交国家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09_11-50547632_0.shtml

教师节家长挖空心思送礼 幼儿园两男生挖地洞出逃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09-11 19:23

又到了凰上和你们分享快乐的周五的时候了,明天就是周末了,不知道各位凰粉们周末有什么计划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周末可以来中央公园,渝北金茂悦。看《小红帽》儿童剧。还签拿好礼,当然不用上交国家的。

【农民自己院子挖青铜器 犯盗掘古墓判15年】

西安男子赵某竟和弟弟盗挖出8件青铜器,意图倒卖。有人出100多万他没卖 心理价位最低150万,去年8月6日,公安机关在赵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查获8件被盗文物。西安中院一审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5年

这些人一没有看过科教片《盗墓笔记》,里面不是说了么,要上交国家。上交国家的话说不定还能个什么奖状和几百块钱的奖励。不知是不是受了挖洞的启发,下面两个熊孩子继承并发扬了挖洞的节奏。

【幼儿园2名男生挖地洞出逃 徒步2公里买豪车】

开学季。从放假切换到上学模式,想必不少小朋友大同学的内心都是崩溃的。不想上学?而他们逃学的理由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想买豪车。一名路过的女子发现了他们,一番询问,得到了这样的回答:我们想买车,但是钱不够。再之后,这名女子把两个小“逃犯”被转交给了警方。随后,当局通报了这起事件,并向事发幼儿园园长发出警告,涉事老师则被解雇。(老师:我这也能躺枪)

都说老师越来越难做,平时老师光是对方一帮熊孩子就已近内的筋疲力尽,然而在教师节这天,还要和熊孩子们的家长斗智斗勇。真可伶,凰上想说,放着我来。

【教师节家长挖空心思送礼 老师无奈被逼穿无兜装】

教师节,面对躲不开的红包话题,面对微信群、网络红包、朋友圈这些新媒体环境,很多老师坦陈,压力很大,甚至有些害怕。如何处理红包令人烦恼,面对家长网络祝福,在微信群、QQ群不失礼节地向家长道谢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不光老师不好当,学生党也是不容易的,学习不好,课堂上会被老师点名批评,考试不好,回家会被父母管教。就连上个街遇到摔倒老人,上去扶一把都要被讹。

【女大学生称扶摔倒老人被讹 家属:没撞为何垫付医药费】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①女学生小袁:扶起后等老人儿媳赶来,她要我陪着去医院,因老人伤势较重就喊了同学一起。在做好事,怎么还被赖上?②老太家属:她陪老人到医院,还垫付2000元医药费,不是她撞的为何这么做?

对着与老人摔倒路人扶起被讹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为什么这么让人寒心的事情还会屡屡发生呢,难道真的以后必须带个什么行人记录仪才能避免这些熊老人出门么?我们可是法治大国啊。

@小乐比:碰瓷的人好敬业,这么老了还要去工作。

@萝卜:这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不是老人们变坏了,就是坏人们变老了。

【摄影师投诉央视盗用其素材 被告知“用了又怎样”】

微博认证为自由摄影师的网友@王源宗Bboy发文称,自己3年前在西藏拍摄的延时摄影素材被央视七套《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盗用,并发布了一段其与央视七套工作人员交涉的电话录音,面对盗用指控,对方竟回答“央视用你素材又怎么了?”

凰上感觉自己的脸好疼 ,被打脸的节奏啊。

@吸管:央视这是在下一盘大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中央公园 院子 金茂悦 【责编】 贾峰(PO1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