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5/04/09/b3e9d93301f066e0ae281e028a631e90.jpg
开凰腔第23期:有人在末日火山口卖烧烤 敢来吃吗? - 凤凰网房产重庆
朋友在群里发消息,说他过劳头晕去看病,被大夫痛骂了一顿,警告他这样下去迟早得脑血管病,吃药不治本,只有回归正常人的生活才能好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04_09-50339848_0.shtml

开凰腔第23期:有人在末日火山口卖烧烤 敢来吃吗?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04-09 11:18

朋友在群里发消息,说他过劳头晕去看病,被大夫痛骂了一顿,警告他这样下去迟早得脑血管病,吃药不治本,只有回归正常人的生活才能好转。

朋友问,啥是“正常人的生活?”

大夫一挥手说不难,就十点睡六点起,一日三餐,八点前吃晚饭,适度运动,电脑三小时以内……

现在,我们全都感觉自己不是正常人。(@小野妹子学吐槽)

吃菜前必须开个光--吃货圈里的行规 ,如果你敢先开吃,你就不是正常人!!!

这是哪门子的规矩,凰上吃饭就从来不拍照。

别人拍照我就觉着傻逼,可看见人家发的图又觉得真tm给力,所以问题来了……

好吧,凰上承认,不拍只是因为拍得丑。

网上某贴谈男女审美差异,男的普遍觉得9最美然后是8,女的会选1或者5,你说呢?

为啥我觉得4可爱,难道我喜欢萝莉范??

别尼玛挑来挑去了,就好像你能带走一个一样!

男男女女的审美观的确不一样,有些无法直视的美貌,已经风靡全球。

胡子女神Ladybeard近日最新大片……

若你接受设定,其实他很美……

金刚芭比即视感!!瞧那性感的嘴唇,那可爱的牛角辫,那动人腰身,还有那毛绒绒的胸口。

世上竟有如此出尘的男子,NO,是女!子!

市民遇奇葩事:请开证明证实你妈是你妈!

市民陈先生一家准备出境游,需要明确一亲人为紧急联络人,他想到自己亲妈。问题来了:他需提供他母亲是他母亲的书面证明。可父母在江西老家的户口簿,早就没了陈的信息。更奇葩的是,陈先生向旅行社交了60块后,就不用再证明了。

网友吐槽:上次办签证需要街道办开母子证明。去哈尔滨铁岭街道办事处咨询,人家王主任怎么说?户口上印着母子关系,你妈就是你妈啊?我们这证明不了,你得去找你们楼小组长集齐7位邻居签字我才能盖章……

其实,生活中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奇葩证明”是时有发生。

NO.1某社区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在自家卫生间摔倒受伤,保险公司要求老人到社区开一张“非打架斗殴受伤”证明才能进行赔偿。

NO.2居民因脚扭伤报销医药费,需要社区证明他在某年某月某日在小区某个路口 “自己扭伤脚脖子”造成骨折,否则医院不予报销。

NO.3小威毕业后找到一份银行押运的工作,公司要求他到社区开具一份“人格担保证明”,以保证小威在学习生活中作风优良,无劣迹行为。

羊肉串来一串?辣的不辣的?

新疆一小区建筑工地现“火山口”,吓死凰上有木有。

据报道,洞口直径约150厘米,深不见底,泛着通透红光,热浪滚滚。经测定,洞口温度高达792℃!煤炭地质勘测人员判定,这是地下煤层自燃形成的坍塌坑口。

当地消防队确认是地下煤层在燃烧,目前无法将大火扑灭。

佛罗多!快把戒指扔下去!

某吃货说,看到这个“火山口”,想起的是天然烧烤,拿个羊或者什么的穿好放上去烤熟,想必一定味道非常独特美味!!

不怕死,你就去吧……

这不是佛塔,而是武汉新洲一农村豪华墓地,主体建筑“克隆”北京天坛。

大场景是这样的,气势恢宏!

“这个公墓看起来确实豪华,但价格却是平民化的,并不贵。”“平民化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对方称,目前的初步意向是每格1万元,有的可能2万元,有的也可能更低,由于公墓还没有正式开售,所以价格没有最后敲定。

呵呵,这样还不贵,让我等怎敢死!

玫瑰花洒满一地,蜡烛摆成爱心图案,这样的场景很浪漫,但如果出现在还没入住的新房里,而业主也并不知情,事情就变得蹊跷了。3月29日,家住永川区的陈女士到新买的房屋里查看情况,却发现客厅里摆满蜡烛和玫瑰。自己购买的新房还没入住,却成了陌生人的求婚现场。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陈女士找到小区物业,查看了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陈女士家隔壁的一名男子带着玫瑰花和蜡烛进入了她家,而且是用钥匙打开房门进入的。

原来,该男子是小区业主,同时也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所以才有钥匙。

凤凰房产持续送福利,《小红帽》将在4月18日和19日上演,宝妈宝爸们,可以点击“妈妈必读!儿童剧里藏着惊天秘密”参与活动,免费得门票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你妈 小区 正常人 【责编】 俞美(PO1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