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03/30/d7e52d6b5d3cd264424c4fbe1eaef94d.png
开凰腔第19期:“看脸的时代”真的要来了 - 凤凰网房产重庆
开凰腔丨“看脸的时代”真的要来了俗话说得好,凡事都要与时俱进。做房产要有互联网思维,卖吃的也要有互联网思维,就连屌丝的标准也更新换代了。凰上已阅,内牛满面,含泪发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q.ihouse.ifeng.com/news/2015_03_30-50324617_0.shtml

开凰腔第19期:“看脸的时代”真的要来了

凤凰房产重庆站
2015-03-30 10:41

俗话说得好,凡事都要与时俱进。

做房产要有互联网思维,卖吃的也要有互联网思维,就连屌丝的标准也更新换代了。

凰上已阅,内牛满面,含泪发布。

大家戳图自测,对号入座!

其实,就是没钱……

比如看到这样的3D背景墙

高富帅白富美直呼:“很漂亮,我喜欢!”

屌丝默默地来一句:“这个……应该不便宜吧。”

这才叫背景墙,我们家的只!是!墙!

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有些看似屌丝的职业,照样也能赚大钱。

继南京贴膜哥月入两万走红网络后,淮安小伙小马又来刺激凰上脆弱的内心。

淮安的小伙子小马靠着卖麻辣烫在市区买了1套住宅,外加市区核心地段的一个门面房。小马说,生意好的时候每个月有7、8千的收入甚至上万,店里每天光汽水都要卖到两大筐。

一大波要弃学辞职的网友已经在路上了。

有人是励志赚大钱,有人却动起了歪脑筋。

徐州一80后男子为买婚房,竟然贩毒900余克筹首付款。

看看高房价把人都逼成什么样了,难道必须要有房才能结婚吗?

大家都说,现在是“看脸”的世界。前几日的马云“刷脸”支付引发网友一阵热议,以后取钱可能也要刷脸了。

有消息称,南京理工大学成功研发出“人脸识别”系统,1.5秒内可识别3000多张脸,该系统已中标江苏某商业银行的采购。专家介绍,系统不会受换发型、戴眼镜、化妆、甚至微整形的影响。

难道,“看脸的时代”真的要来了?

有多少人在生活中能真正做到“活出自我”呢?

有一对上海夫妻,不工作没孩子不交际有三套房,全年只花费两万元。

对的,365天,两个人只花了人民币两万元。

这对夫妻的生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以下是丈夫回复部分留言的话。

怎么办?凰上竟觉得他说得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

问:不工作,无收入,钱从哪里来?

答:以前上班的积蓄。

问:全年只花两万,生活质量能保证吗?

答:不上班,没压力,酒也不喝了,烟也抽的少了,饭也吃的少了。老夫老妻就在家上上网娱乐。我过得很舒服;在家不用看别人脸色,就是有尊严的生活;维持温饱足已;在中国凭自己的劳动也就只能温饱,我现在已经有温饱了,为什么还要劳动。

这对夫妻还有不少颠覆常人的回复,凰上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看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海夫妻不工作没孩子不交际有3套房 全年只花2万

好了本期开凰腔今天就到此结束啦!新鲜话,搞笑事,凰上开凰腔给你听。关注“凤凰会重庆”,下期更精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全年 夫妻 小马 【责编】 俞美(PO1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